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今天真的是哎唷喂呀...

今天期中考開始...有兩科

早上的我讀很多喔~結果竟然open book 我差點沒昏倒

下午的科目...沒什麼讀 結果...考超難的>_<



那ㄟˇ安ㄋㄟ啦...



回家的時候看到了東方老師

他看起來一臉憂鬱

是因為裕隆輸球還在鬱悶嗎...







哀 這篇文章真沒意義...



明天雖然沒課可是禮拜三要考一大堆我都還沒讀...



我看我還是早點來睡覺 明天早起去上個瑜珈好了...

6 則留言:

taoyuantrk 提到...

你就是不夠專心~哈~~

哲安 提到...

裕隆輸了 我也很悶

應該是大家都累了吧 尤其是信安

71被罵的也蠻慘的...

冠軍一失就是2年~重返榮耀果然沒這麼簡單:

(

哲 提到...

別再說周士淵了...

記得前幾年明星賽他嗆聲說:我很準,要好好

守我~那年的他~是可以如此自負的,也真有奇

實力!

但現在被光哥冰住了

國際賽失手是指全場都沒上場,最後卻叫他上

來罰兩球嗎...真的超衰,都冰在板凳上了=

=

現在聽說是腳底長骨刺要去開刀

(我也討厭那自以為是的"態度"擺在嘴上)

如果只是球技我倒也挺欣賞的

naom2502 提到...

我也是裕隆球迷..哈哈

好嚴重ㄉ藍綠對決..

naom2502 提到...

中間選民?...我以為你會是衝第一個..第一歌出拳那ㄍ人..哈哈

naom2502 提到...

賣假(摸著良心說)

偶爾激動?...你是說冠軍戰5場中...

每一分鐘算激動依次ㄇ?

這樣你激動了...10*4*5=200...

那你激動ㄖ200次耶...你心臟真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