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enjoy酒精的催化 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前天下班後和一個我的好朋友 想要去小小喝一杯

誤打誤撞挖掘了一個很妙的地方...



Green Door

位在士林福國路上的地下室

到門口的時候 聽到下面有人在唱歌

很好聽的英文歌喔

心裡還在想說是有Live Show嗎?





走到倒數第三層階梯

我們兩人不禁猶豫了起來

凌晨兩個人跑到陌生地方去喝酒

感覺有一點小不安





就在這時候一聲歡迎光臨

讓我們兩人也沒有回頭的餘地了...





一走進去 我有一點小傻眼

左邊有在玩骰子的客人

中間有個小舞台 上面有西方人在唱歌

(但很明顯看起來是客人)





原來這間店是可以點歌然後公開的演唱滴



翻開Menu 恩 是走美式路線的店

價位也還一般

(當然跟暢飲店不能比啦 但以單點的價位來說還算合理)





一個穿著很辣的小姐 本來還以為她是外國人的女朋友呢

(後來才知道她是店長)

小姐竟然說:日本人ですが?

(我想我最近的確胖了一些  但這個禮拜第三次被誤認為日本人)



唱歌真的很開心

食物也蠻好吃的



這次基於隔天還要上班的理由

我沒有嘗試一些濃烈的酒

我只選了幾杯雞尾酒

話說我在菜單上沒看到sex on the beach有點小失落

這可是我的愛酒之ㄧ耶

(據說是因為最近在調整菜單 所以有些飲料會沒有)







準備要開始唱歌了

第ㄧ首是 傳說中的 浪花節人生(浪花節だよ人生は)

(哈 其實這是我爸的愛歌喔)



接著當然要唱唱我最喜愛的 你最珍貴

是有MV的那種伴唱帶喔(真的會越唱越開心)

外國人一直用很ABC的"外國人特有口音"說著:how 停(=好聽)







我們在小聊一下的時候

狠high的外國人上台唱了: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沒聽過這首歌的人應該沒幾個了

副歌就是耳熟能詳的

I love you baby, and if it's quite allright,

I need you baby to warm the lonely night.



哈哈 而且外國人帥氣的對我眨眨眼還比著我喔


(大家都能很放開的玩樂感覺真好)



不知不覺唱了很多歌

也吃了很多食物




有個熟客帶著杯子過來跟我們認識認識

他很"健談" 而且有個很有趣的暱稱

不知不覺都聊到店要打烊了



店長也很熱情的留了我們的電話號碼





我想改天有時間 我還是會再去那邊enjoy my life.

7 則留言:

yuyu76524 提到...

酷!!!

kelly 提到...

酷斃了!!!!!!!!!!!!!

真是賽啦V阿!

Vincent80458 提到...

HI~好久不見

聽妳說的整個氣氛感覺超棒吧....!

介紹一下店阿~

有機會也想去去看^^!

Vincent80458 提到...

大家阿...還是老樣子囉

依然平淡無奇

永遠的地獄循環

睡>工作>上課>睡

david751008 提到...

Great!

Vincent80458 提到...

嗯嗯 大夥們還是會聚在一起



只不過 都會少一些人



隨著年紀增長 大家時間都好難配合~



碗粿喔...他還記得我們嗎@@?哈...



要找他OK阿...不過這時間應該不是很好喬吧...

Vincent80458 提到...

好阿好阿

看來勢必得在家族

開個討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