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白袍實習生

到目前為止,沒有白色巨塔那樣恐怖的明爭暗鬥

但緊急又快速的變化,讓我感受到生命的珍貴...




到醫院實習已經過了第一週

很高興可以遇到一群很好相處的夥伴


基於保密原則

我無法將工作情形公開在網路上

但不管是哪一本病歷,對我來說都很重要也很珍貴







雖然一開始不懂visual-spatial deficits是什麼症狀

不知道recombinat t-PA,Actilysea的功效

也不記得anomia,circumlocution和paraphasia的差別

我連EVM的指數總和都搞不清楚


但我會很努力

謝謝ICU和ER裡面每一個讓我見證到生命的人

你們是我的貴人




謝謝老天爺  讓我有這個樣的一個機會去感受

我會專心看VS的admission note

也會跟著督導學習不管是主動開案或是consult的個案




Thanks God, family and my partners

5 則留言:

S945602 提到...

一起加油吧!夥伴~

實習期間,還請您多多照顧小弟我了!

david751008 提到...

加油唷~~期待妳可以從中學到很多東西^^

思涵 提到...

天阿

好難的感覺

學姊是走什麼路線的~



XD

逃的遠遠的

LuLu0305 提到...

哈囉 請問一下....

你說你是讀輔大社工 跟去醫院實習有關係喔??

很好奇XDDD

之前就有看過你了 因為大家都是國泰迷

只是我沒有去球友會...哈哈

LuLu0305 提到...

我也想去那種地方做事耶

原來就叫社工系...

可是我是高職生,科技大學好像沒有社工系= =

我也超期待下一次的球友會!!!!!!

即使又是辦在四月(五月我要統測)

我還是照衝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