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實習夥伴的同心協力

實習已經過了一半了,

很高興有這一群伙伴們的幫忙,讓我很快適應醫院的步調....





除了工作上的互相支援

個案進行中的心得分享

還有大家不吝嗇的提供資源



真的很感謝大家都是這麼好的好人(遞)

讓我每天都過著開心的生活↓↓↓↓有圖為證











不會忘記兩隻狼與四隻小羊的故事

還有下班後一起去的那些那些 



有你們真好

6 則留言:

joeben22 提到...

妳這是什麼地方實習?



我這暑假也有要去非營利組織實習的說,



看起來挺有趣的^_^

sammiQQdai 提到...

看起來好專業呦^^

你一定從中收獲不少喔



加油~

neverblueya 提到...

過的還ok吧

我去實習好累

每天都很多事情

可是還滿充實的

S945602 提到...

哈哈~還有圖為證

那我就不客氣的收下好人卡了XD

blacksonman 提到...

酷喔~~

搞不好你可以當我是傳奇

david751008 提到...

呵~感覺妳很忙碌很充實耶~~

加油囉~~~

現在整天被補習班ㄉ課搞到快瘋~~

進度都很多~~

必須多花很多時間去算.....

一起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