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測測看你的精神年齡

來做個測驗吧

有關於你的EQ 精神年齡的測驗





http://38time.artjoey.com/link/testing_eq.htm








------------





我的測驗結果

您的精神年齡31歲



幼稚度44%

成熟度50%

老化度36%



--------------

雖然本來就預測自己會有點老

但還是想要嘆氣一下下

記得小學的時候做過一個測驗

大家都在互相嘲笑對方幼稚的時候

我的結果竟然已經超過實際年齡15歲

國中的時候答案似乎也差不多

這表示我一直沒長大嗎?



一直停留在中年?



---------------

What's your age?

6 則留言:

takkijp 提到...

貝兒~

我的答案很意外



您的精神年齡22歲





與您實際年齡差-1歲







幼稚度64%







成熟度46%



我覺得問我夢想那邊 我回答的很夢想

所以變成幼稚鬼了....

可是實際上 礙於現實環境 我想我應該還是個矛盾的老人吧 囧

StarryC 提到...

阿貝免擔心我更老。





測驗結果

您的精神年齡43歲





與您實際年齡差22歲







幼稚度32%







成熟度79%







老化度53%







我怎麼越做越老以前最多也三十幾歲= =

CDK 提到...

測驗結果

您的精神年齡44歲





與您實際年齡差18歲







幼稚度28%







成熟度79%







老化度53%



˙˙˙˙˙˙˙˙˙˙˙˙˙˙˙˙˙˙

CDK 提到...

所以妳的意思是代表我真的很老成???

也太可憐了一點= =

我最近事情都會很自動的卡成一團,超開心的!

這學年如果平安度過我會覺得我像超人!!!

CDK 提到...

我沒去參加啊!

因為我事情多到不行= =

開播了嗎?

我來參考一下實力如何XDXD

CDK 提到...

= =

我是真的有很多事情要忙耶= =

再說那個萬一不小心晉級的話會有很多事情排不下去= =

當然我是說"萬一"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