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お花見

去年的這個時候
是怎麼樣的一個心情呢?
4月, 是賞櫻花的季節。。。




和去年的我一樣,跟著ABK之友會的人一起到了小石川植物園賞花


 

當然跟往年一樣
也要鋪野餐巾一起坐在櫻花樹下
享受著美麗的春天時光囉






和去年大批的人相比
今年的台灣人只有我跟Tina還有陳先生
兩個馬來西亞人
再來就是法國人+虔誠的基督徒衣索比亞人




雖然是同樣的地點
可是不同的人+不同的心情
想必照片也是傳達著不同的感覺吧


今年雖然沒有像Tina那樣東京走透透
但我的心情是滿足的
能夠留在這裡,
感覺真好!!



一年前的網誌:櫻吹雪

2 則留言:

midori1205 提到...

我也好想野餐賞花~~~~

mjc1122 提到...

樓上的正咩下次我們啾一下哈哈

貝兒什麼時候回來啊

好想你~*回來記得找我拉拉拉

中間好多篇改天我要好好來細細看貝兒留日生活~辜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