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堪稱史上最青春的館山市之旅

為什麼說是史上最青春呢....





看著照片就知道,我們到達千葉縣館山市的交通工具是腳踏車吧

我們是在JR車站那邊拿的觀光案內
上面寫著可以在館山市租腳踏車
然後沿著海岸邊看風景玩樂


完全就是被騙了!!!



因為整個館山市

大概有70%是在爬坡....


也就是說我們從下了JR巴士開始玩樂的7個小時內
扣掉午餐時間一小時
其他六小時全部都是在瘋狂的運動.....


長這麼大第一次感受到大腿的贅肉變緊實...
就是這種感覺吧  (淚+累)


路人看到我們騎腳踏車都嚇到
一副我們是動物園的猴子一樣
不停地用奇怪的眼光看著我們


雖然有很多人都跟我們說加油
但我心裡忍不住有OS:
到底是誰設計出這個腳踏車觀光的idea

整個路上都沒人在騎!!!

就連當地學生下課   也都是父母開車接送!!!








不過美麗的景色
真的沒有讓我們的汗白流





看看朋友高興的跳躍
就知道這邊多麼地讓人心曠神怡了吧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南総里見八犬伝》
以前台灣的緯來日本台也曾撥出過
由滝沢秀明、押尾學、綾瀨遙、仲間由紀恵、菅野美穂、渡部篤郎、長塚京三、武田鉄矢、陣内孝則等主演的版本





我身後的,就是那座城
沒有想像中來得碧麗輝煌
可是站在城中往下眺望
蔚藍的大海、山茶花和櫻花爭妍鬥艷

一下子覺得人生還有什麼好爭的呢
涼涼的微風吹過來








有一瞬間


會忘記自己其實是現代人






美麗的景色

讓我掉近了戰國時代的安房國裡....







因為一朵美麗的花而微笑

似乎已經好久沒有過了





儘管是很白癡的POSE
卻也因為時空的不同
而能夠享受這一個時刻吧



在附近正好遇到警察先生在宣導開車要繫安全帶

並讓我們自由乘坐警察先生拉風的機車



不過爬上爬下真是不容易

騎這種車要轉彎    我只會九十度垂直轉彎吧
感覺一摔倒我就爬不起來的FU.....









中午是美味的磯料理
每道都好新鮮呀

店員親切的問我們是從哪裡來的
一瞬間不知道該回答東京還是台灣
後來還是自然而然的說了台灣

結果店員整個大驚訝!!!
因為完全不會有觀光客到這邊的感覺XD

因為他的店位在一個
我想不是當地人應該到不了的地方

大概就像你在花東沿著海岸前進
肚子很餓 就進了路上的某間店

路邊連騎機車的人都沒有
大家都是開車 咻咻咻的從旁邊經過

(很有畫面吧!!)










後記:
回來之後,大家都有點小曬黑了
而且屁股有點痛(羞)
但我發現我大腿變瘦了XD










你說,是不是很青春的體驗呢


6 則留言:

engkhong 提到...

經過~~ 來參觀一下~~

midori1205 提到...

風景好美啊

料理看起來也很美味

果然是青春的體驗

ney55245 提到...

跟您打聲招呼,願我們大家都更好!!

y760505 提到...

hi維鴻~

我想請問妳一下

我最近閒來沒是想要學日文

但是不知道基礎應該要怎麼學起

不知道妳有沒有甚麼建議 =)

y760505 提到...

都有考慮耶

還沒問過外面的 如果太貴就自己學了

y760505 提到...

謝謝妳給我的建議喔

我覺得很有幫助



我原本還有想去買EZ JAPAN的說XD

好險問了妳以後比較有方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