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Outdoor Shooting @ Sanrio Puroland

這是一篇假外拍真玩樂的心得文

CAMERA:CANON EOS Kiss X3

PHOTOGRAPHER:Nicky Lin


Sanrio Puroland
サンリオピューロランド (點我看官網)
是一個喜歡HELLO KITTY的人一定不能錯過的好地方囉

我這次去的是在東京多摩市的樂園
雖然說是樂園
可是規模其實很小
跟DISNEY比的話可說是相差十萬八千里

不過好處是
它全部都是室內的
你不必擔心炎熱的夏天把你曬成烏骨雞
也不用擔心多餘的汗水讓你拍出來的照片很像正在下田耕作

這裡真是一個外拍的好地方呀 (推)

準備好了嗎? 
一起跟著加入HELLO KITTY的夢幻世界吧^_^




這張是不是給人一種要去參加時尚晚宴的FU呢
Kitty Lab是裡面一個還蠻有趣的地方
顧名思義 Lab是實驗室



當你從博士手中接下這個 KITTY DNA的道具
你的研究室之旅就開始囉!!!



每一道關卡真的是可愛又有趣
在遊戲的說明上
幾乎都是日英中三種與言同時並存
所以我想即使不會日文 在這個KITTY LAB裡面也能玩得很開心

 也許是照照X光呀



或者是看看廚師的工作


我覺得這一整個設計
一方面也是在幫助孩子認識各行各業


其中我覺得最有趣也最難的是這個↓


仔細看一下右上角螢幕的說明
這個遊戲叫做   拉麵SHU SHU



你把KITTY DNA 放到拉麵的晚上
遊戲就開始運作了
你必須在時間到之前
把拉麵給吃光!!!

聽起來很怪對吧
當然不是叫你真的吃拉麵囉
既然遊戲關卡名叫作 拉麵SHU SHU
就是要你 咻咻咻的吃拉麵囉
畫面上有一個黑色的圓球
那是你個收音器
所以你必須對著他 發出吸拉麵麵條的聲音
咻 咻咻~~~
 
結果我這關沒有過
因為我平常吃麵都不會發出聲音的
真的很難
我很努力地作出吸的聲音
還是沒辦法在時間內完成



過關不過關有什麼意思呢?
如果你順利通過這個關卡的話
就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KITTY道具
可能在這一個關卡 可以 選擇眼睛
下一個關卡可以選擇衣服
鞋子 髮飾 寵物 好友....

最後結束的時候
可以看到你創作出的獨一無二KITTY唷
喜歡的人還可以跟櫃檯買下那張特別的造型卡

我沒有買
因為拉麵的那關沒過
我的KITTY穿了bikini了啦....
你想想看 KITTY又不是一隻很瘦的貓
穿上比基尼...不就跟我這個小胖子穿是一個樣子的嗎  (哭哭)



玩玩了KITTY LAB
KITTY迷也不能錯過的就是KITTY HOUSE


看到我肩膀後面的KITTY對講機了沒?
很多小孩一直跑過去按
因為當你一按下 叮咚---
KITTY可是會來應門的唷



為了維持玩樂品質
KITTY的屋子是進行人數控管的

不過排隊其實不用排上太久
而且進去以後
喜歡拍照的人 拍很多其實很值得的  (謎之聲:拍得超開心XD)

一般家庭會出現的家電
在KITTY家都可以看到唷


可愛的電視
電視螢幕上真的有在播放耶



Hello Kitty是英國人吧
所以家裡面其實有一點小小的英式風格唷



在我上小學以前
我夢想中的家不就是這個樣子的嗎XD
雖然後來開始喜歡Barbie家的別墅還有KEN的跑車了 哈哈 


梳妝台當然也要來個KITTY囉



太多可愛的飾品  更加地令人不知所措呢  (笑)



就連浴缸也好可愛。。。。

更重要的是。。。



有我超愛的書櫃!!!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Beauty and the Beast (美女與野獸)裡面
野獸家像是圖書館的書房
那是我人生的夢想呀
雖然也很想要凱莉的更衣間+鞋櫃
可是我也好想要一個超大的書櫃
雖然KITTY家的書櫃只有我房間書櫃的三分之一不到
但能夠設計到這個點  真的是深得我心呀!!!!!
(謎之聲:書櫃沒什麼人在拍照  因為書本上也沒有KITTY  大家好像都沒什麼興趣)


anyway, 離開別人家之前
主人一定會熱情地跟你打招呼吧



雖然他們的照片是販賣的
可是店員也可以幫你用你的相機拍照唷
既得要先把亮度調好啦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拍得臉黑黑的
而且一人只有一次機會
可別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呀!!!!




這個樂園裡面
最重要的還有它的SHOW了


不管是主秀的表演
還是各個廳的演出

不過不會日文的朋友
可能會有一點感到無聊吧
因為在劇情理解上就會不太順暢



但我覺得SHOW非常值得一看



裡面除了可愛的人偶裝以外

還有很多漂亮的精靈 (or仙子)!?



這些簡當的帶動唱以外

還有很多是馬戲團級的專業演出唷



這一位雖然我完全看不出他到底是什麼角色
我還跟我朋友說 
ㄟˊ這不是唐三藏嗎? 地藏王菩薩!?

我真的不是要惡搞  只是真的很像啊˙˙˙



很多人的身型都非常的棒
看他們的手臂就可以感受到他們體操的專業訓練




另外這一齣雖然演出者年齡都有點大
但是他們可是唱現場喔!!!

所以可去玩的話
請記得要購買一票玩到底的券
這樣才能包山包海的玩呀!!!



這齣劇的話
其實有一點點幼稚XD
不過內容還蠻有正面意義的
它主要是要告訴孩子們
溝通的重要性

所以它會一直要現場的大家一起熱情的作出手勢
大喊: Open!Power!COMMUNICATION!

整場應該有重複30遍以上吧XD


雖然舞台旁邊有個小螢幕
上面有英文和中文字幕
但不懂日文的人可能真的會傻眼
大概就像看天線寶寶的心情吧




遊樂園裡面還有3D電影唷
這次播的是ゲゲゲの鬼太郎
不過內容有點小讓我失望就是了
3D的效果只能說是還好而已

裡面可以選擇 會搖動的椅子或不搖動的椅子
設備是沒有Disney 或Universal Studio來得好啦
但可以體驗看看囉  (就在HELLO KITTY家的旁邊)




喜歡潮流品牌A BATHING APE的人
應該都會知道這隻猴子吧

BAPE。com (點我去官網)


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下個月要發新的聯名款  (謎之聲:我想要買POLO衫)
總之在樂園裡面可以看到她耶

猴子看到我還一直比我的衣服
接著給我熱情的擁抱

我朋友說  吼 那猴子一定是男的 XD




BTW 因為我們玩得太認真
都忘記要去餐廳吃飯了
中間發現餓得受不了
就先買了KITTY人型鬆餅來吃了
巧克力餅乾口為真的是超好吃
CHEESE的味道也蠻濃厚的
還是首推CHOCOLATE囉!!!







anyway, 這裡算是炎熱夏天的好去處囉
自助旅行的人 可以上官網看看
有時候會有便宜的割引券下載
可以替荷包省不少銭唷︿_︿




下台一鞠躬-------------------

3 則留言:

writerou 提到...

首推!



夢幻小女生

應該會喜歡

steve52032 提到...

整篇都是好可愛的敘述~~~XDDDDD

好喜歡這種輕鬆的語氣

^^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

日本的東西在日本買還是在台灣買會比較便宜?

"

midori1205 提到...

這篇真是太可愛了

看到的人都覺得幸福滿滿喔8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