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2ø14 少了一個你』

在聽這首歌以前,對io樂團完全不熟!

點開MV,三個人長得一點都不偶像團體,

而且MV的背景加上三人的服裝,

感覺好像是要去參加台灣留學生會的活動。(對不起Orz)

基於這樣的好奇,讓我仔細聽了這首歌:「2φ14少了一個你」



















雖然歌詞應該是會被國文老師退貨的風格,而且有點ㄕㄙ不分?ㄓㄗ一樣?

但旋律與歌聲卻意外地和諧,輕快明顯的節奏,加上抒情的唱法,
編曲的風格聽一聽會覺得自己都變年輕了(撒花)


讓人會想一聽再聽的地方,其實是他們的和聲。

這或許就是團體的魅力,走在自己的音軌上,卻能做出完美的搭配。


每次看MV我都會特別注意詞曲人以及導演,

沒想到這首歌!詞曲跟導演都是自己團員。

雖然經費有限是很有可能的事

但能夠呈現出這樣的風格,我想他們一定都是對音樂很熱愛的人 。


我以後一定會多多關注這個樂團的:)

♫~今年2014,

我突然好想穿上白色經典款converse帆布鞋,

跟著旋律找回久違的青春感。




io樂團 -《少了一個你》
曲Composer:Angus
詞Lyricist:Angus
Rap:JunShou

我們 
不知不覺走到年頭 
不知不覺也經過了歲首
Yeah Yeah Yeah 

我們 
從陌生人竟然開始點頭 
眼神默默開始交流
慢慢感動 慢慢牽手 慢慢相擁

I Know We Gonn'be Okay 
雖然你和我都不完美 
But Baby 讓我牽著牽著你的手 

今年 2014 說好2014 (愛你一世)
少了一個字 
情人節只剩下214, 少了一個 0 (你) 多麼諷刺
今年 2014 愛到失去理智
愛你是最美的事
請讓我陪你渡過下半輩子

RAP
2014 讓我愛你一世
我願意為了你的愛再瘋狂一次
儘管他們笑我弱智 妳也說我幼稚
如果能和你在一起那我兩樣都是 
你想發洩 我會靜靜的聽
你想要的 我會盡力的拼
沒有土豪金 我只有愛瘋四
但我會守護你的心做你的聖鬥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