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1日 星期三

國慶煙火之早上夢見了你

早上做了一個夢

這個夢促使我今天很想要去看煙火

夢裡面的場景不是我們所共同經歷的

唯一不變的...是你的手



情境是我要你快點過來 然後抓著你

後來握到了你的手

等到我感覺到你手心汗和微微滲出

我才驚覺地鬆開了我的手

就在你抬頭盯著我的同時

夢境裏一個是我朋友的人(但至今我仍不認識她)

問我說:他是誰?

我回答:前男友

"嗄 前男友?"

"恩...正確來說應該是..."

就在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時候

我就醒來了



突然發現今天是10月10日

多年前的國慶煙火 讓我第一次牽你的手

自從那次以後 我就再也沒看過煙火了呢

也許是不想想起一些事情吧

但是今年..

卻讓我有一種想看煙火的衝動





1 則留言:

呈~ 提到...

遲遲 沒有對妳說出我心裡ㄉ話 是因為我自己想ㄌ很多 我知道 2ㄍ人始

終有段距離 但我很想很想拉短這之間ㄉ距離 我曾經想去試試看 能不能

行不行 可惜沒有勇氣 但往後絕ㄉ好後悔 經過一段時間發現自己還是對

you沒有改變 始終還是一樣ㄉ.. 之前妳回來有想過對你說出口 但依然

還是有事 阻撓著 我不知道這是啥? 是種考驗 還是.. 不過 到現在

我依然沒有改變對妳ㄉ想法 妳並不是孤單ㄉ 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