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2日 星期四

國慶煙火之心情篇

去看煙火之前

其實我有一點點想哭

或許是因為要去看煙火的決定太過倉促

所以根本找不到人可以陪我去吧



扣除系上做美工的

還沒從家鄉回來台北的

跟男朋友約會的

跟他出去可能會牽扯不清的



我發現我所剩下的朋友 真的是少的可憐>///<

後來我決定一個人去看煙火 不過只是打算從我家這邊走到附近的河堤邊去看而已

我朋友就在這個時候回電了 他說他要陪我去看煙火

(一直到他在路上 我才知道他從汐止騎過來@@)

過了大概半小時 他人來了˙只是騎到一半 煙火就開始放了



煙火好漂亮 真的

讓我想起了一些人、事、物

也看到一些記憶中的煙火圖案(想起了一些有人說過的話和比喻)



總是在這種時候

我才會承認我其實是個感性 多愁善感的人

平常的我 是逞強不認輸的吧



在看煙火的同時

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孤單

雖然總是告訴自己要享受這種孤獨的感覺

但是在那一刻˙˙˙˙

我發現那種孤單的感覺  似乎會把人吞噬





====================孤單的人總說無所謂 Jolin===================



作詞:鄔裕康 作曲:郭子 編曲:陳敬詩



我的心真的累了 難道你一點也看不見 解釋再多也不能改變

感情不能靠我一個人挽回 開始學著不要人陪 假裝孤單也是一種美

大街上的情人雙雙對對 讓我看得心愈來愈碎

孤單的人總說無所謂 其實心裏一直在下雪 總是希望有個人

能夠敝開我心扉 讓我在他懷裏找到安慰

孤單的人總說無所謂 一直獨自整理所有傷悲 掩飾心中的感覺

強忍眼角的淚水 聚聚散散 不願說後悔

孤單的人總說無所謂 其實心裏不停在下雪 只能希望有個人

試著敝開我心扉 讓我在他懷裏 找到安慰

孤單的人總說無所謂 還是獨自整理所有傷悲 掩飾心中的感覺

強忍眼角的淚水 聚聚散散 不願說後悔 埋藏心中的感覺

擦幹眼角的淚水 聚聚散散 不願說後悔








6 則留言:

不是基特的萱萱 提到...



禮拜2陪我們練球就有很多人陪你看煙火啦

你的文章好心酸的感覺

開心一點啦

看你的文章旁邊都要放衛生紙

哈哈哈

哇哈哈 提到...

哈哈...你真的還是沒有走出來耶



看你都會想起以前的自己



不過我是沒得選擇但是你有選擇的



趕快走出來吧



你可以更快樂的 只要你願意



你需要的是更愛自己對自己更有自信一點



還有你是有朋友的



加油的啦

cdk 提到...

什麼時候妳才會把自己的心打開?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monday172 提到...

ㄟ...那天我們練球逆..所以電話才沒接到!抱歉啦~

心煩嗎?請至內湖第二宿舍~將有專人陪妳聊天!電洽:02XXXXX(根本沒市

話..)

想哭嗎?內湖第二宿舍將提供大量優質衛生紙!以及破解心結的專人

想看煙火嗎?那天社子島就有得看..只不過要站在外野最後面...

想獨處嗎?請至內湖第二宿舍大門進來第2間房間!將有專人陪你獨處@@"

------------------傳說中分格線---------------

不鬧了...心情不佳很正常!我最近也常常這樣!

可能是眾多壓力的壓迫吧!記住我跟你說過的一句話吧!

"多看看鏡子裡面的你"看正妹不是會比較高興嗎..多看看自己^^

其實一直盯著鏡子看也不錯...好像大眼瞪小眼~說不定會看到自己在那裡笑

(我就這樣過)

還有阿~你不是朋友少沒朋友~別亂想囉!只是因為你臨時找的話!大家都有行

程囉!所以本來就難找啦!想這麼多~~~[你並不孤單]

羽呈 提到...

ˊˋ 我超想超想陪妳去看 妳神聖ㄉ一通電話call來 me 就算是

摩托車破胎 也會做計程車嘛(本來想說也會走路去不過走路太遠ㄌ- -

)!! 看你這段話 害我真想 再去考試 去考台北ㄉ學校 然後就可以跟你

一起初去玩哩~"~ !!! 好感傷喔```ㄒ.ㄒ 還有 妳不是孤單ㄉ~

me還在這裡等妳捏@@!!

e4r5i3c7 提到...

好久沒來這走走

長兒的文有點感傷ㄋㄟ...

還有加上這首曲子

差點就騙走我的眼淚一一...

"雖然總是告訴自己要享受孤單的感覺

但在那一刻

我發現那種孤單 似乎會把人吞噬..."

這一段...很有感覺...

不想認輸不想屈服不想軟弱...

是這種心情嗎...?

好像令我想起些什麼~

人阿~在安慰別人時 總是很多道理

自己卻也很難習慣 平復

心中某些不可抹去的波瀾...



我...我也要去看煙火>Q<(笑)

祝一切順利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