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兩顆星》So we'll go no more a-roving


他和她,就像是王子和公主般的匹配。



我已經不記得認識兩個人的確切時間點了


他,姑且叫他賈斯丁吧
因為姊姊嫁給日本人
從很久以前開始
就計畫著要到日本打拼


她,讓我暫時叫她Sharon吧
初次見面時閃著發亮的眼神
不是雜誌上走出來的model
卻讓人不得不盯著她看的發光體

Sharon家像是聯合國
姊姊們都在歐洲留學
就在我還是老記錯貝多芬的出生地時
Sharon已經飛往那個浪漫的國都




因為一直相互扶持著
兩個人是我心中的標準典範
一起有著理想
卻又能相互鼓勵的感情

即使到了現在
還是令人難忘





前陣子賈斯丁結婚了
新娘卻是一個我沒聽過的日本女孩
聽說    在英國留過學
聽說    會說五種語言
聽說    長得非常漂亮
聽說......

朋友說了好多好多
我已經記不了太多....



最近Sharon也要結婚了
新郎聽說是Sharon家族看好的接班人
聽說 最終學歷是德國
聽說 是出生有名的望族
聽說.............



聽說賈斯丁和新娘的照片非常的相配
聽說Sharon和新郎的照片非常的相襯


原來...

王子和公主
一樣還是很相配

只是排列組合而已?




雖然我心中的組合人選換人了
在我心中
你們還是兩顆閃亮的星星



那麼樣地閃耀  散發著光芒


   

《So we'll go no more a-roving 》

So we'll go no more a-roving
So late into the night,
Though the heart be still as loving,
And the moon be still as bright.

For the sword outwears its sheath,
And the soul wears out the breast,
And the heart must pause to breathe,
And Love itself have rest.

Though the night was made for loving,
And the day returns too soon,
Yet we'll go no more a-roving
By the light of the moon.

~~George Gordon Byr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