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iPod nano 5th 入手!

之前一直在猶豫著  到底要買nano第五代  還是classic
這個困擾從六月多就一直困擾著我
而且知道以往九月都會發表新機種apple的我
一直ㄍㄧㄥ到現在才買....你看我忍多久.....


現場看完機種之後
完全就是被nano給吸引了!!!
雖然還是喜歡classic的黑色
不過因為nano第五代螢幕明顯變大
重量相較之下
還是選擇了nano
雖然在容量上還是略遜好幾籌....
可是重量真的是非常讓我卻步.....




下定決心要買之後
顏色也是一個很困擾我的選擇
粉紅色太多人有了
紅色跟黃色只能網購
綠色我不喜歡

看上的是藍色跟紫色





後來你猜我買哪一個顏色?











雖然大家都說紫色比較適合女生

不過藍色真的非常漂亮 所以買了藍色啦!!



這一次的藍色跟前一代的不同
感覺變得比較成熟+穩重

我在YAMADA 電器行裡面猶豫超久的
還問店員你覺得哪個顏色比較適合我

電員說到目前賣得最好的是藍色
這句話一聽我就想買紫色
我不喜歡跟別人一樣......

不過店員的一句:藍色是新色系
馬上就決定敗了XD  我還真好說服



不過呀...

我買了紫色的保護殼
哈哈 哈
很貪心吧

其實是ハヤシ給我的建議
他說這一就擁有兩種顏色了

沒想到殼套上去還真的是兩種感覺

感覺真是太棒了

(謎之聲 真不知道你買藍色幹麻XD)







連續操了他兩天之後
感覺:

1、音質:果然跟sony的機種相比,音質差了一些 
2、續航力:好像很快就沒電了
3、剛買回來第一天  當了兩次

不過當機的問題隔天我狂用
都沒有這個問題

而且到目前為止 都沒有機身過熱的狀況
之前使用shuffle 偶爾會有點燙  讓我會害怕....
畢竟爆炸的新聞也不少呀....


再來就是眾所矚目的相機跟視訊功能啦
說真的 我本來對這個功能不太期待
因為我本來就是一個什麼都有的人
所以基本上是不會使用這個功能



不過意外的好用
(可以不要放實測照嗎   我最近實在太累了  偶爾還要去東京巨蛋看比賽  累炸了)
網路上應該有一堆專家的評測吧?

FM功能
沒想到我意外的需要
從來沒想過我能在日本聽日本的廣播耶
總之竟然愛上這個功能了(超愛)








其他功能都還是維持前一代nano的功能特色

搭配新一代的iTunes
整個就是為她量身打造的呀!!



如果要給apple建議的話

我希望....

1、耳機音質可以在好一點嗎?
不知道到底是我的音樂品質不好 還是耳機的問題  覺得有些音質會讓我覺得小抓狂....
聽古典楽也有些技巧性的音質不能完美呈現   有點小可惜


2、電池能不能再持久一點?
在台灣剛開始使用彩色手機的時候
常會有玩兩下就沒電的感覺
到了日本。。。手機電池明明就可以撐很久
還用手機看電視都是台灣的好幾倍久
當然我知道這跟很多方面有相關
不單單只是機台本身而已
不過站在消費者的立場上
拜託撐久一點。。。。。


3、視訊鏡頭能不能往上移?









現在鏡頭的位置是在轉盤的後方
握著的時候  手會接觸到
雖然我有套硬殼之後就不會了
不過不喜歡保護套的消費者應該不少吧?

目前大概就這樣啦
雖然有些小地方沒那麼滿意
不過還是很喜歡ipod
哈哈




愛屋及烏之下

很早之前就在考慮要買MAC



不過我應該至少要ㄍㄧㄥ到明年春天才會買吧


請神保佑我的ASUS可以撐到那時候
我已經使用了四年了 在撐半年應該也可以吧!!!!!



圖片來源:APPLE官方網站(Taiwan)

1 則留言:

ginaashin 提到...

酷耶 寶貝你終於買了 ㄍ一ㄥ到現在才買果然是值得的 (笑)



好羨慕新功能呀呀 照相 跟 聽廣播很棒耶!! 藍色好看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