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這輩子都沒想過...我會去看現場的女子摔角!!



這是一場為台灣88水災募款的女子摔角



託在日台灣人的福
我竟然能夠親自見識一下摔角的現場


到現在還是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




她算是摔角界的前輩吧
神取忍
還是國會議員呢  很酷吧
剛剛上網Google了一下  發現她還拜訪過台灣
本人實在是非常親切!!!


這次一口氣看了好多選手
剛剛票面上面有的照片
全部都有出場喔



不過比較有看頭的還是
老前輩們啦

其實在現場看摔角很歡樂
因為有些實在是太好笑



有戴假髮的
有拿電擊棒豋場的
也有人偷拿鍊子上台

很多很好笑的梗



還有一直殺到觀眾席的....


雖然主要都是配合演出
但我覺得讓小孩可以進場
還是有一點不太妥當

像我看完就很想對路人揮拳 哈哈哈'





我的臉很猙獰吧

不過男子選手好像也是同一個場地耶!!
不知道男生過招的時候
是不是也會有很多笑點?



不過有了這次經驗之後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摔角可以列為運動項目了
有很多真的很累人的地方啊

男生的我不太清楚
不過就我今天看的女子摔角

有很多動作都是有運動效果的

瑜珈跟有氧裡面很多POSE都派上用場了 哇哈哈

不過如果沒有徹底暖身
大概會整組壞了了

而且你看我那越來越胖的臉
My God!!! 我看我也可以來加入女子摔角了啊!!!



今天真是一個難得的經驗
還有跟駐日代表拍照的照片沒收到
等其他人傳給我 再上傳給大家看吧XD




最後要感謝陪我一起去的Queenie小姐
沒有她同行    我應該沒膽自己跑去吧 哈哈哈



------------------------------------------------



2009年10月12日(月祝)
台湾台風復興支援 女子プロレス チャリティー大会

_


_


今年8月に発生した台風8号により、台湾では豪雨が襲い、台湾東部、南部地区で


大きな被害を受けました。現時点(2009年8月13日午前8時現在)で


確認された死亡者数は108人、行方不明者数は62人であり、農業被害額は


90億元(約263億円)に達しています。(出典:台北駐日経済文化代表処)


この台湾台風で被害にあわれた方々の復興支援を目的とする


台湾台風チャリティー女子プロレス実行委員会を組織し、


チャリティー大会を開催する事を決定いたしました。


_


_


【主    催】台湾台風チャリティー女子プロレス実行委員会


【後  援】台北駐日経済文化代表処
【協  力】
日本中華聯合総会、
中華民国留日東京華僑総会、在日台湾商工会議所、
______中華民国留日東京華僑婦女会、社団法人亜東親善協会


【場    所】後楽園ホール


【開  場】 11:30〜
【試合開始】 12:00〜


_

【出場予定選手】


神取 忍・立野 記代・ハーレー斎藤・ダイナマイト関西
三田英津子・下田美馬・井上貴子・遠藤美月・日向あずみ・植松寿絵
グラマーエンジェルス  他

4 則留言:

midori1205 提到...

女子摔角也太酷了吧

我也好想看喔



我從小就是摔角迷

還會跟兄弟姐妹玩喔

david 提到...

我很喜歡看日本女子摔角,也很想到現場看比賽,對於到日本看現場女子摔角的問題可以問你嗎?

r9100759 提到...

真羨慕你> <

我也好想親眼見到我的偶像喔...

不過那是不可能的事ˊˋ

話說

請問你有見到堀田祐美子和豐田真奈美嗎@@?

r9100759 提到...

好好喔> <

竟然有看到堀田!!!

我的偶像就是他們兩個阿

堀田祐美子很有氣魄又兇殘

豐田真奈美耐力好又有實力

很少看到他輸

人也很有品

他們兩個是女摔的資深成員了

也是曾經是叱吒風雲的人物



現在只有Z頻道在播

可是那個都是我從國中看到現在已經23歲了還在重播的...

全日女在很好幾年前就垮台了

所以Z頻道沒有新作品

只好一直重播...

我都是去youtube找的

那裡有人都會放最近的比賽上去

只是都沒中文字幕

不知道他們到底在說些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