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振作振作!!!

雖然因為那些謠言覺得很沮喪,剛剛跟好久不見的朋友們聊了一下體育的事情
心情好多了。  
像是國泰女籃呀 摔角啊 還有今天打到17局下的中華職棒啊.....


果然體育項目是可以讓我振作的一個大方式
我要趕快重拾我對運動的熱情啦
這些鳥事就會很快遠離我了吧



可是啊˙˙人在日本只能看PTT文字轉播
真的很累人ㄋㄟˋ


明天快點娶陳品穎吧(宅)XD

3 則留言:

takkijp 提到...

我有看那個17局~很誇張 而且全程一直提心吊膽的

(我爸看的超級high 嚇到我XD)

我想冠軍賽之後 應該兄弟迷會多很多!!哈

Anonymous 提到...

統一~三連霸了...



我只能說7-11又要打折了!



可惜你買不到!!!



日本的7-11應該不會打折吧~ㄆㄆ



順便與你分享個好消息...



我考到法院書記官了~︿︿



也祝福你在那邊繼續加油...

l704780052 提到...

統一~三連霸了...







我只能說7-11又要打折了!







可惜你買不到!!!







日本的7-11應該不會打折吧~ㄆㄆ





PS:忘記登入了= =



順便與你分享個好消息...







我考到法院書記官了~︿︿







也祝福你在那邊繼續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