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謠言,會不會太過分

最近聽到一些不實的謠言,
讓我覺得很灰心
除了傻傻地愣住,竟然做不出什麼反應....


這些...

真的是太高估我了


我沒有那麼大的能耐
可以去左右任何人的決定

我沒有那麼大的力量
可以去管住任何人的嘴巴


可是 我真的沒做過什麼

有必要說這麼難聽嗎




我每天讀書、考試準備研究資料

都壓力大到快要破表

然後這些人....真的是吃飽沒事太閒嗎!!??


不知道該生氣還是該難過

我管他們是妳們的男友、老公、還是曖昧對象















我對別人的東西一點興趣也沒有!!!!




















果然人是不能就這樣輕易相信的啊

到頭來受傷的還是自己


只是覺得很難過

大家到底是同一個國家的人

不互相照顧也就算了

何必這樣呢...........


沒想到要提防的 是說相同語言吃同一種米長大的對象



覺得很痛心





現在隨便你們去說好了

我要把我的耳朵 還有我的心

通通都關起來

不想再聽到那些了

8 則留言:

takkijp 提到...

嗯......振作!!別想太多

就做自己想做的事 做自己覺得對的事就好!!

h108z 提到...

其實誰在亂放話,妳應該心裡有數吧,那就直接當面把放話人的嘴巴給撕亂!!不然的話會讓他們太得寸進

尺。

h108z 提到...

沒辦法~~那些放話的人就是不懂:『當他們的嘴巴沒辦法自律的時候,

他律是剛好而已...』

ginaashin 提到...

加油振作 !!



噂なんてつまんないもんだからさー 気にしないでね 

ジーナはずっとベルちゃんのこと応援するよ^^

最近あたしも自分で勉強してるけど、なかなか上手くいかないなぁ

とにかく一緒に頑張ろうぜ ファイトー

j31089120000 提到...

就當作遇到瘋子吧

chi90999 提到...

而且這個世界瘋子還很多...

XD

midori1205 提到...

一樣米飼百樣人

貝兒桑就不要再跟白爛計較了吧

哈哈 加油

講閒話的人去死吧

mjc1122 提到...

哈哈是這樣就算了

表示你很正有人感受到威脅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