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90年代月九主題曲

有在follow日本戲劇的人應該會知道月九的定義:フジテレビ月曜日9時(富士電視台星期一晚上九點檔)
最近就連台灣也很紅的ブザー・ビート〜崖っぷちのヒーロー〜(零秒出手)也是月九唷
此篇文章影音檔多  電腦不耐操的人慎入.....


今天看完BUZZER BEAT了
看到下一檔的預告  是東京DOGS
演員有小栗旬跟水嶋ヒロ耶

好吧˙這都跟今天的主題沒關係。。。


今天在看BUZZER BEAT之前
看了Hey!Hey!Hey!的回顧畫面
介紹了很多80年代、90年代的紅歌

讓我想起了好多童年的回憶呀
(真沒想到有一天我會發回憶文Orz)




世界で一番君が好きだ(老實說中文我已經不記得叫什麼了)
不過歌曲非常耳熟能詳 是LINDBERG唱的  今すぐKISS ME
請看YOUTUBE 當年的畫面






再來就是台灣也很有人氣的日劇  101回目のポロポーズ
這就算不用翻譯從漢字也看得出來是101次求婚吧
主題曲是Change&ASKA的 SAY YES
我聽過這首歌
可是良心話 這團體我真的是....一點也不熟
畢竟這齣日劇在日本上映的時候
我才出生沒多久啊
雖然台灣上映的時候我好像已經讀小學了(不要推算年齡!!)




YOUTUBE 真的是非常厲害
可以讓我看到好久好久以前的東西


再來是我完全不知道有這部日劇存在的:二十歳の約束
佐野元春唱的約束の橋
稍微了解了一下才發現
當年稻垣吾郎20歲耶!!!
很可惜YOUTUBE找不到日劇的片段....




再來是音樂很好聽的1996年日劇ピュア  那一年提真一才31歲(⊙o⊙)
Mr.Children唱的名もなき詩
其實這部日劇我也不太熟
那時候我應該是在熱衷看美少女戰士或阿信的年紀吧XD







再來就是我比較有印象的日劇啦(還是後來台灣就比較常買版權?)
あすなろ白書 (中文好像是愛情白皮書吧) 主題曲是藤井フミヤ唱的True Love
這首歌應該很多人都聽過吧(雖然我弟應該沒聽過→他是八年級的╮(╯▽╰)╭)





是不是很熟悉呢?



還有以前一直以為主題曲是SMAP唱的ロングバケーション(長假)
原來主題曲La.La.La.Love Song是久保利田伸唱的!





呼。。。好累
不過找影音回想過去很有趣XD
不知道以上的歌
你聽過幾首呢?
(謎之聲:我發現我以前看的很多都不是月九…(⊙_⊙;)… )
話說最近看別人網誌都有很多「推」
是不是我寫得不夠認真呀

2 則留言:

lovefromtw 提到...

哈囉

歡迎你來我家

S47036723 提到...

安押︿︿

呵呵

我很喜歡聽這首歌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