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模糊了時空的廣島之旅 (3)

宮島上面有一個重要觀景地點:『纜車』
我們是在廣島車站就買了JR的路面電車2日券
裡面雖然已經包含了纜車的門票,但是別忘了要到纜車的地方領取纜車號碼牌唷~
因為遊客實在太多,所以其實也需要等一段時間....




高度很高
所以從上面往下看其實有點可怕...


不過恐怖的過程是有代價的





雖然只有海和島嶼
不過碧海藍天真的是讓人心曠神怡呀~~


身為遊客當然也別忘了在著名景點照相



雖然最近我真的有點不喜歡這種留不住美景只留住笑容的拍照方式
但因為拍照技術實在是蠻不優的
也沒辦法拍出什麼美景.....所以還是默默地拍了"到此一遊"感覺的照片了






我想秋天應該也是一個不錯的觀光地點
紅葉谷公園應該會開上整片的楓葉吧~
(廣島當地隨處可見楓葉鰻頭的土產,大概也跟這脫不了干係吧!?)






看景色也別忘了吃點好吃的東西^_^

當然得先推薦一下宮島上的 烤牡蠣!!!

我們吃的是一間位在轉角



可以端著盤子在旁邊吃一吃的店


因為太香了
來不及等我拍照
朋友就已經嗑掉一顆了
真的只能用JUICY來形容啊

P.s 牡蠣殼超燙的!!!! 



有一間大推薦的店
就在考牡蠣店旁邊的巷子裡面進去
有一間炸楓葉饅頭的店
有CHEESE口味,紅豆,奶油....
雖然我只吃過CHEESE口味
但是真的超好吃!!!

買了還可以進去店裡面坐著吹冷氣
店裡面還有免費的茶可以喝唷!!!

為什麼說是大推薦呢

因為一開始我還想說 這種店一定很普遍
沒想到 廣島跟宮島只有它一家而已!!!!
就因為我的這種心態   還沒拍照(淚)


我想念他濃郁的CHEESE啦....................









去了很多間店
都說現在沒有生牡蠣可以賣...
有點小失落的我們
還是不放棄吃美食的機會



牡蠣丼


カキ召し

沒想到....我們點完餐之後
老闆過來跟我們推薦生牡蠣!!!!



雖然價位有點不便宜
我們還是豁出去的點了!!!!




好吃的程度真是筆墨難以形容啊啊啊啊啊~~~~~~~


店內的牆上有介紹吃法

看是要在上面滴檸檬汁的法式吃法
還是沾醬油的和風吃法

都還是難以遮蔽牡蠣的新鮮甜味


朋友的吃法是優雅路線     小口小口的咬

我的吃法比較豪邁一點   我是用喝的 先喝進嘴裡在咀嚼



P.s.  一邊打 一邊不自覺吞口水.....




雖然太陽有點大
但是別忘了沿著岸邊走走

也許可以看到有人在挖牡蠣

又或者已經退潮 可以下去看看鳥居



一下子隨著建築物進入了歷史的空間

一下子新鮮的美食又將你拉回了現代

島上的野生鹿    伴隨著遊客的腳步


宮島是個可以讓你忘記時間點的好所在





1 則留言:

midori1205 提到...

生蠔真是太吸引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