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好久沒有看棒球

好久沒有看棒球了,
5/27 巨人(GIANTS) vs 軟體銀行(Softbank)



託朋友的朋友的福

這次坐在視野還不錯的三壘指定席


投手 巨人隊的藤井秀悟 vs 軟體銀行的小椋真介

其實雖然是做在巨人隊的位置
但我其實對今天的打序以及這個投手很不熟

當天的先發順序↓



看了一下他的資料  現年三十三歲的藤井
左投左打的他,打過ヤクルト 還有日本ハム
2010年才加入巨人隊的行列



不過當天他的成績還算不錯
昨天只被打了3個安打 奪下6K
(當年校隊訓練出來的職業病  看比賽還要統計一下有的沒的)



看過很多場巨人隊的比賽
這次算是蠻沒有爆點的一場。。。

就正常程序地你來我往

唯一比較有讓人激動的




今日的英雄先生

高橋由伸
身高180的左打者
今天轟了兩支全壘打




就把巨人隊的應援團又變得很HIGH啦

(等我把他們的歌練熟一點之後,我會去體驗看看的XDD)



今天去看球賽的時候

一進去就拿到了POCKY的餅乾

原來今天是  坂本勇人的日子




雖然當天我們吃了肯德基
又吃了POCKY
看完球賽我還是有一點嘴饞

所以又跟朋友跑去吃了章魚燒了。。。。



這間章魚燒呢  就位在前幾天介紹的嚕嚕米餐廳的隔壁
後樂園車站那邊  →點我點我看網誌



我點的是 CHEESE明太子

裡面真的吃得到章魚塊唷

CHEESE是放在外面的CHEESE小碎片
然後淋上明太子醬

裡面很多汁又燙

一盒8個六百日圓



我朋友是點 蔥+蘿蔔泥口味的章魚燒
價錢一樣
口味蠻清爽的
可是我朋友一直說看起來很弱的樣子>_<
但還不錯吃



看照片就知道
我吃得很開心吧

1 則留言:

aaaikooo7 提到...

我也要看棒球和吃嚕嚕米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