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可愛的嚕嚕米餐廳 (moomin cafe)

自從讀了研究所之後,每天都有很多有趣的事情發生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間很可愛的『嚕嚕米餐廳』唷

某天回家的時候
剛好經過這間店
從外面感覺就是個可愛的店



我去的這間店呢
是位在東京巨蛋LaQua的噴水池廣場附近
地下鐵二號出口走出來 (上了天橋)

先找到左前方的Starbucks
旁邊的樓梯下去就可以看到門口坐著可愛的嚕嚕米玩偶囉


店名是:Moomin Cafe
〒112-0003 東京都文京区春日1-1-1 東京ドームシティ LaQua1F
TEL:03-5842-6300
《営業時間》
平日:8:00 - 22:30(ラストオーダー 22:00)  日・祝日:8:00 - 22:00(ラストオーダー 21:30)



進去店裡面
我點的是 有人物臉造型的咖哩飯



哈哈  看得出來是誰嗎?

其實我因為不太看卡通
所以不太確定他的名字耶
是叫小不點嗎? 
總之是個小小隻  然後嘴巴好像很厲害的角色

我朋友點的是北歐風魚料理



晚上的MENU
點了主餐之後,還有麵包吃到飽
價位雖然有點貴(我們兩個人的餐點都在一千五百元日幣以上)
但是麵包真的好好吃
有雜糧的、鮮奶的。。。。


那些麵包店裡面也有在賣
在日本吃麵包很貴
所以能夠吃到飽
你會看到就連日本女生也都昴起來吃。。。。


但因為價位不低
可能去吃下午茶會比較划算



當天本來我們還想點蜜糖吐司來吃的!!!
(沒錯 就是席捲台灣貴付名媛界的蜜糖吐司)

可是肚子實在是飽到要炸掉了。。。。


我點的飲料是せーデルブレンドアイスティー
上面寫說是  Sweden瑞典王室御用茶
整個就大生火啊XDD


味道果然沒讓人失望
紅茶的味到中
透著淡淡的草本味






最棒的
就是可愛的娃娃就在你旁邊坐著用餐唷

整間店的裝潢也非常地有北歐風情

如果口袋還算寬裕的話
可以到這間店一探究竟︿_︿




對了~會下廚的人
可以在他店裡面買有人物造型的義大利麵唷
還有好多可愛的周邊商品
喜歡的人別錯過了~~



p。S
照片都拍得不太好
因為我前幾天去日本人家裡烤肉 摘櫻桃
結果把相機旺在人家家了>_<
以上都是手機拍的。。。。。

1 則留言:

mjc1122 提到...

我來了哩(啾啾)~*

後來太忙都沒有用無名>"<

太可愛了這家店~貝兒髮型我也喜荒,好Q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