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九州行♛Day2 HUIS TEN BOSCH


沒想到九州旅行回來,
第一件事情就是和高中時代就開始使用的無名小站說再見!
新的空間說不定格風也轉變了(笑)
老朋友 新朋友,請多多指教:)



為了方便隔天的豪斯登堡行程,
我們再訂房的時候,沒有忘記要把房間選在離豪斯登堡近一點的地方。
只不過...人算不如廣告騙很大...

對九州不熟的我們,
沒有很多時間細找地址,
訂了ホテルロータスハウス
結果交通非常不便利,房間也是不太優
不過這一切都沒有影響到我們對豪斯登堡的熱情


這輩子應該都不會再來的佐世保車站
當天還在改札口遇到了幾個台灣人
雖然時間不允許我們跟他們打招呼
但在這地方相遇也挺奇妙的






一進豪斯登堡,
就遇到熱情的風車和小王子。
不過我一開始沒有認出綠色的是風車,
我當時覺得他很像小時候
教我們寶特瓶要資源回收的人偶
所以不太想跟他牽手(整個很壞)
雖然後來還是抵不過他的熱情,
回家才發現是我搞錯了(笑)


我們沒有買一票玩到底的票
除了門票以外讓我們自費加購300圓的就是「泰迪熊博物館」了
回家上網查了查,發現這裡的泰迪熊博物館頭銜是「西日本最大」

這幅畫我非常的喜歡!
也許你會說,不過就是隻熊罷了。
但畫中展現出的優雅與氣質,
真的讓人忍不住讚嘆!

⬅可惜沒有在賣,不然還真想帶回家♥




















不過可愛的熊熊,真的是整間都是。
大家幾乎都是從入場就一直「卡哇伊」
到離開還是像中了魔咒一樣

不停的重複著「好可愛 好可愛」....





離開泰迪熊館,
我和Gina到了荷蘭小館~
除了讓你認識一下荷蘭的物產,
還可以變裝化身為荷蘭女孩唷!

換裝衣服:免費













看看我的樣子,
是不是很像真的在荷蘭人家裡吃乳酪呢!?













喜歡鬼屋的人,應該到遊樂園會非常興奮吧!
我是對鬼屋敬謝不敏的人,
有進去的人歡迎跟我分享一下裡面有多恐怖XD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Michael Jackson的thriller MV?
我小時候看這個就怕得要死~~~
長大了還是不懂:
MV拍成這樣是想嚇死誰ˋˊ


「'Cause this is thriller, Thriller Night ♪
Thriller Fantasy Museum」



怕歸怕,
該拍的照片還是要拍呀(你說對嗎XD)


















我在FB下面打著:
「ll suck your bloodΣΣΣ」

結果我朋友回:「U look like the one be sucked

真的假的!我還以為我演技一流耶XD
不過一樣啦!!
要先被吸血才能變身成為吸血鬼嘛(笑)










當天很令人高興的是,我們得到了工作人員送給我們的向日葵,讓人心情好到飛上天啦!!!




いよいよ~~~
終於要介紹到眾所期待的「海賊王」景點啦!

說出來可能會被粉絲K,
但我跟Gina只知道喬巴和魯夫,
其他人還是那天登船才認識的@@




搭船之前,路上就有很多人物的在等著你
抱著他、跟他功夫比畫~都不是問題!!








海賊王的船票不含在門票裡面,
而且每一個時段都有搭船的人數限制,
所以如果你發現當天遊客非常多,可別忘了先來這邊買票領整理券。
不過我們那天意外的遊客好少,少到我們都擔心他會經營不下去
(>////<








人少也有人少的好處囉~
像是拍照, 整片天地都是你的,
不用在心裡一直嘀嘀咕咕:)


船艙裡的設計據說就跟漫畫裡一樣,
可惜沒看過不能告訴你們正確答案~



想體驗一下海賊王的船長也可以~














據說粉絲們最愛的就是下船之後的禮物~
「乘船證」



每個人的都不一樣,你拿到的是什麼呢?




和海賊王說再見之後,我和Gina想去看一個名稱聽起來是小教堂的地方,
沒想到那裡只開放給結婚的客人。但神也看在我們有心尋找教堂的份上,
讓我們有了另外的浪漫體驗。
先是帥氣的外國工作人員指引我們方向(整個重點搞錯),
雖然不能進去看教堂,但讓我們發現一個結婚的好地點~






看起來是不是很像網路上抓的圖片~
這的的確確就是用我的老舊數位相機拍出來的~
Palace Huis Ten Bosch パレスハウステンボス宮廷庭園♥
美到不像話啊!!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沒去過歐洲,
所以井底之蛙,但這邊這麼美沒有人來太可惜了~
雖然美術館得另外收費,
但館裡珍藏的畫,還有整棟的建築彩繪,其實蠻值得一看!
美麗的後花園,讓我們忍不住幻想在這裡辦莊園婚禮了啦~
真是有夠厚臉皮(羞)




我覺得如果是春天來應該會更美
兩旁的走道感覺是玫瑰花叢~
一定是好看又好聞~美麗又浪漫的豪斯登堡呀~





去了豪斯登堡之後,
讓我更想去歐洲看看了~

忘了是孔子還是孟子說過「登泰山而小天下」

(剛剛Google了一下,
發現是孟子曰:
「孔子登東山而小魯,登泰山而小天下。」
難怪我搞不清是孔子還孟子,國文老師對不起Orz

所以說不定真的見識過歐洲宮廷的人,
就覺得這沒什麼了吧!!





在我能夠去探訪真正的宮廷之前,
就先讓我這井底之蛙在有限的視野內,
獲得大大的滿足吧~~~~









5 則留言:

季彥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季彥 提到...

用google帳號終於可留言了...

季彥 提到...

在TRY!

Unknown 提到...

果然還是需要重新復習一下語法(笑)

改天來寫個「版主回覆欄」語法好了 :)

Tsubaki Liao 提到...

Day3呢(敲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