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想念舊金山

前陣子看到Samsung的廣告,馬上認出背景是舊金山。

剛去的前幾個月就住在這附近↘︎


每天上下課都是看著這樣的景色,當然是第一秒就認出來囉♥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跟夢一樣。




不知道其他城市怎麼樣,

舊金山的店員,總是可以在小細節給你surprise。

然後讓你開心一整天♥

Blue Bottle @ Ferry Building
⬆這家是我覺得很好喝的Blue Bottle,
沒想到外帶杯的cuppucino也有拉花!


上面這張照片一定要記錄一下XDD

是我陪朋友去Godiva買季節限定的的巧克力草莓。

我朋友買了一束黑巧克力。

結果店員說,妳們兩個人,應該要有兩束花才對。

然後免費送我們一束白巧克力!!

(4顆未稅就要16塊美金耶)

只能說太幸運啦♥


 

當然不光只是吃吃喝喝啦。



有一次我去看美女與野獸的音樂劇↘︎

照慣例入場前帶位員會確認你的訂票資料及座位,

那天我們遇到的是一位老先生。

他看了我的資料之後微笑著對我說:

「妳一定比別人更enjoy!」

我愣了ㄧ秒才驚覺,原來他是在說我的名字 (Belle ♥)

雖然我這名字是從綽號來的,可是當天被老先生一提,整個超開心的!


Volunteer @ San Francisco Food Bank
Volunteer @ San Francisco Food Bank

上圖是我之前去Food Bank當義工的時候拍的。

受了很多人幫助,可以的話也希望盡點心力幫助別人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Food Bank的官網▶︎http://www.sfmfoodbank.org/


平常看到舊金山的乞討人、電車上的自掃門前雪,會讓人覺得這城市好自私。

可是我去了Food Bank發現竟然有這麼多人、而且有好多組織在幫助這個社會,

就覺得很感動!而且每一個梯次都有好多義工。

工作內容或許有些無聊,只是分配食材,

但想想背後的意義,就覺得很有動力。


為了鼓勵大家做義工,決定上傳我們當義工那天的浴帽照鼓勵大家。


*分配食物是要很注意衛生的!

(這張是我們結束時才拍的)

大家都說我的韓國朋友很像章子怡,你們覺得呢?

呵呵








不知道這輩子還有沒有機會再去舊金山。

我在那裡遇到了很多好人。

他們都說,不要忘記 ! 你在舊金山永遠有一個家。

希望將來我也能把這樣的溫情帶給其他的外國人,讓他們也很愛很愛台灣♥

Japan Town @ San Francisco 


首張舊金山照來源:
Samsung Galaxy官方影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