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8日 星期二

很想買手錶~agnès b.

最近我的時間幾乎都停擺了

手錶一直出現奇怪的問題(刻度一直掉之類的)...手機也是很奇怪...

於是很想買新的手錶 不知道買哪些好呢?

今天到了各大網路手錶賣場去看

發現agnès b.的錶 挺不錯的感覺耶!











agnès b.的手錶,很漂亮吧!







也有黑色耶!真漂亮







不過價位實在是...有點高







這支的造型就就漂亮多啦!







兩地時鐘設計 還頗貼心的呢!







3 則留言:

sion0712 提到...

這牌不是做手錶的

手表還是要買專門做手錶的牌比較好



我之前也考慮過這牌 但我同學這樣跟我說我就打消念頭了



我覺得很有道理

妳想想八^^

vivian9 提到...

ㄏㄏ

我知道他不是做手錶的呀

可是只是純欣賞漂亮而已啦:)


喜悅的買了一隻 提到...

我有買哦,很漂亮,而且它是跟精工合作製造的,所以等於是專門的,

而且數量都不多,限量的賣完就不出了,才不會一天到晚撞"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