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0日 星期四

我牙齒痛~!

昨天傍晚

去拔了智齒~醫生說長出來會擠壓其他的牙齒,所以下定決心把它拔掉了

可是...你知道他是怎麼拔我的牙齒的嗎?

先把上面的磨掉

然後再把根部挖掉耶....



不知道是因為我的第三大臼齒太硬還是怎麼了

磨牙磨了超久

最後在進行挖的時候

醫生也是一直挖不太起來

然後他一手壓住我的下巴

一手用力的ㄎㄠ我的牙齒

過了一個小時,手術終於完成了

但是回到家裡之後

我的臉居然開始腫起來了...

而且很麻很痛

腫脹感一直無法退去

醫生有開了藥給我吃

只是牙齒還是一直不停流血



昨天晚上又因為和我的好朋友約好要去上舞蹈課

所以我在拔完牙齒的兩個小時後

不要命地跑去上了POWER YOGA和HIP-POP DANCE

跳完以後

我的臉一半都腫起來了啦!!



晚上我也是咬著紗布在睡覺

等到今天早上去上家教的時候

我的牙齒還是一直在流血

家教的小朋友 眼睛都瞪的大大的說

後來醫生把拔上來看了我的牙齒

也是表情很憐憫ㄋㄟ

嗚~

我的牙齒好痛又一直流血

今天晚上有拉汀舞和JAZZ

人家一定不能缺席的啦

誰來拯救我啦!!!



4 則留言:

條 提到...

唉...可憐~(拍)

乖喔~很快就好了~

soul mate 提到...

來我家住阿 我跟妳去吃早餐 不然很早五點 我可是沒辦法去中壢找妳吃早餐的

vivian9 提到...

soul mate?

你這個暱稱讓我猜不到你是誰耶>@<

你的姓氏L開頭的咩?

認真在猜你是誰的說....

traces 提到...

= =為什麼要拔掉阿....

雖然好像不拔的話很容易蛀牙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