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7日 星期五

7月3日。我做了LASIK手術

你要問我:近視雷射手術會不會痛!?

答案是~很痛

但是只有在手術過程以及麻藥退除的那段時間痛而已

短短的三天

我的視力就恢復到1.0的水準的唷

而且還會陸續在進步到1.2左右

最妙的是

那些傳說中 嚇死人

過度期的不舒服症狀

我完全都沒有耶



哈哈

整個就很開心呢

雖然花了一筆錢就是了

可是想到以後終於可以擺脫戴眼鏡的生活了

我就越想越開心呢

不用戴眼鏡

也不用戴隱形眼鏡

以後的生活會越來越方便吧

吃麵也不會霧霧了唷



不過我現在真的超怕又近視的

所以看書燈都開超亮

也不敢玩電腦

這算是後遺症嗎??

哈哈



有想去做雷射手術的人可以問我看看喔

真的是太棒的手術了:)



9 則留言:

yuyu76524 提到...

哇靠!!真還假阿?

beandy 提到...

ㄏㄚˊ你真的跑去做了喔



哎呀呀~重見光明的感覺一定很棒



我最近一定要打電話去問你拉:P

條 提到...

恭喜!!

那以後更要好好愛護眼睛囉!!

e4r5i3c7 提到...

我也有在想要去做0.0!

快破千度一一...

眼鏡都要做超*3薄= =|||

可是很怕找到黑心醫生ㄋㄟ0..0||

介紹一下 哪裡比較好0.0+

WaWa827 提到...

最近兩天比較閒來你這兒晃晃

哇...你去做了雷射手術!!!???不便宜吧!

恭喜妳^^以後要好好保護眼睛

呵...暑假若有空的話再一起出來玩吧!



By小喵

vivian9 提到...

ㄏㄏ

我是在我家附近的診所做的啦

這種感覺真的超級好的

yenyu1020 提到...

恭喜你阿

最近還好嗎

放假之後

我們就沒有聯絡咧

y760505 提到...

好久沒見了

暑假有控ㄇ?

好想跟你聚一聚喔



一定變得更美麗囉!!

小心照顧唷^___^

vivian9 提到...

:)

看到你們來留言

感覺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