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4日 星期五

昨天,第ㄧ天當家庭教師

她是Hena,今年要上小學一年級的活潑小女孩。

昨天因為是颱風天

剛好遇上她的一個老師不能來,所以~我昨天上了八個小時的班...



雖然說是家庭老師

不過我覺得我比較像是陪讀的性質吧

我小時候沒請過保母

所以也不懂保母會做些什麼

我的工作大概是讀書、彈琴加上玩遊戲吧!

因為上課上到一半

總是會玩起來~醬子是我太不盡責咩!?



很好笑的是,

我昨天早上剛去的時候。

我們兩個人就開始講話、聊天

後來我陪她彈鋼琴

突然她轉過身跟我說:"ㄟ~妳今天才剛來,就很熟了耶!"

我先是一愣

然後感覺她好可愛喔!

說的也是~怎麼會感覺好像很熟了ㄋㄟ!?

(這個想法好像也常常發生在我交朋友上面厚!?)



不過比較可怕的地方是...

她會要我跟她玩"轉圈圈"遊戲

天呀!以前練舞的時候

最討厭的就是轉圈圈了啦

之前練舞常常轉圈  都快受不了了

沒想到 她還要我陪她轉圈

呼~這應該是我最累的地方吧!



另外很好笑的

就是她會要求我跟他一起坐在一種椅子

(椅子的下面有滑輪的那種,像是電腦椅的那種。)

然後從屋子的這一頭 滑到另外一頭

要比賽看誰比較快喔

恩~雖然我小時候也很喜歡這種滑椅子的感覺

但是,如果被我媽發現 會被臭罵一頓

可能還會被打ㄟ



By the way,

很多人問我說怎麼找到這份工作的

其實呀~

小女孩的爸爸

是我之前去做LASIK手術的主治醫生

剛好他問我能不能去打工

就這樣找到這份工作啦

算不算是挺幸運的呢!?



3 則留言:

DAVID751008 提到...

哈~看降子感覺還不錯勒~~

希望你可以在這打工ㄉ體驗中~

學到另類的知識~

我想妳也一定可以學到很多~

與小朋友相處是一ㄍ快樂ㄉ事情~

因為他們永遠是天真無邪~

我上週六~一考完~我也去國北師去探班~童軍在那辦小狼音樂營~

我留下來和小朋友一起吃晚餐~

又留下來看小朋友上音樂課~

感覺真的好棒~~

我也回味以前小朋友ㄉ時光~^^!!

Anonymous 提到...

trubmhmumugfibhjkgjhbkbl;jfdijhgjgfkhjlgkjkdgjhjgkhjgjlkvkb

glkhjk

gljflgfhjgfhkgjhklgjhjjjjjjjkgghfkxcmfktrk2567ufghjcvbnmzxc

vbnm,s

dfgjktuioasdfghxcvbnfghertyu

Anonymous 提到...

grtdbhgrjh.gikzd;;itzsh'urh'/uosya'e5ujfhl.jvc/lbkj

xfigjcxfvbjclbjksldfkjuy;orieuq'3[r

]or;srkg/;sdflkgrts09y]

[rew9itysrigofijbkljadfogujdfkxlgjklfdgjfcxl;jkblfc

xjkglfxkjgjfdkjgdl;fjg'saa'al'l';orgfbmvc,.bm,.vcbm

,.vxcnbkjxfg;sler0oitersio ;sdighk

ghzk.dfmb;/hk;strp124554862163854152456413587216874

3676346845874546445FGHFFGFGNFHNJFGKIYTLKUYLHIRUTHSD

JFH;SDUFHOZFDJX'WAERT982340WXIFHOIUAZR;OYHIRTJI;UH;

ASIUH;TRIY;SUDFXJGHXCKVJGB;H

[YTUIDTIH;OIS;IGSD;IH'OJHISTJHG'IT'RS55UYGFGVJMNFGK

UYTGLHG;LIJHGK/LS'UHJXGMBH/OSTIZX.FDMK.

MGKJHI;ORDZJHJOS;RTHDLKFHO'SDRTHIOSZDO;G/KL;TYISSSR

'JKTSHL;GKVLKNBFGOHKIOTFX幹幹幹幹幹幹幹看幹幹幹 淦案幹

幹幹幹 NJHIUTYHJGHGIYTGUGHGKY

CTHSDKZJGSHJDRTHGLIARZSKJBHLKZDFHRLBJZDFNXGHZ,XJDFG

ZDFXHG,KSTH1G4JK5UYJHVC43J1K5V3HU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