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8日 星期五

東吳首映會之《香水》

昨天在學校首映香水 空前的排隊人潮

就可以知道大家有多麼想看這部片了吧!?

這部片 其實有些地方讓全場笑翻耶....







先來介紹一下劇情吧



將是最完美的香水。

以少女的絕妙體香為基底,含苞待放的芬芳為主幹,

他將用這瓶香水,把她們的美永永遠遠地收藏……



一個從出生身上就完全沒有味道的男子葛奴乙,

卻是個嗅覺天才,他能製造出全世界最獨一無二的傑出香水,

這些香水的製作方式和一般的並無不同,

唯一差別之處,是他所使用原料—處女的體香,

只要是葛奴乙挑選中的女子,他便不計一切代價將她殺害,

將新鮮的屍體身上的香味用來作成香水的材料,讓這個香味永遠只專屬他一個人……。







葛奴乙這個人剛出生的時候就是個怪胎

但是他超強的嗅覺能力讓他的生活相當豐富

而且每一樣東西都要聞一下



這跟我很像耶

而且我每樣東西都要聞一下 還是別人告訴我 我才發現我有這樣的習慣

吃的用的 都習慣要聞一聞 但是我沒有主角那麼強的嗅覺功力啦

我頂多能在我出電梯門口 聞到我媽今天煮的是什麼菜

偶爾可以聞出我爸爸今天和人應酬 身上混合大概幾種酒味和香菸味到的不同而已







哈哈~扯遠了

不過主角葛奴乙很迷戀味道

有一天主人帶他進城

路途中他聞到一個女孩的體香

他深深的迷戀

甚至想要把他的味道給佔為己有







後來他到香水師傅那裡去學習保存香水味道的技巧

他也自己不斷實驗怎麼把人的香味給保存

最後終於給他學會了!!

於是城裡面許許多多的女人(而且都是處女)接二連三的被殺了

原來他們是要被作為最完美的香水









最後葛奴乙雖然被逮到

但是他把那個香水味道散播在絞刑台之中

全部的人突然都覺得他是聖人

然後爭相要擁抱他









香水的氣味有三個階段"前味、中味、後味"

葛奴乙所作出的這個完美香水  



後來會產生的"I love You"效應

於是~我想限制級的地方就是因為這個地方吧

現場所有的男男、女女、男女

不分老少

全部通通都˙˙˙˙做起來了



我覺得這點拍戲還頗不容易的

整個畫面看下去 有五十多對以上的人集體運動

呼~這是要怎麼請演員呀!?





唉  又扯遠了

最後結局是˙˙˙

葛奴乙回到他出生的魚市場

在那個很臭很臭的魚市場裡

葛奴乙身上的完美香味

讓大家爭相地想佔為己有(這是遺傳因子吧)

於是 葛奴乙就在大家爭相想把他身上的味道佔據過程

被大家分食光了˙˙˙˙˙˙˙˙˙˙









其實整部片是很好看的啦

怎麼被我形容的有點好笑!?



這是不是跟我本身的搞笑因子有點關係呀

哈哈~

anyway,有看完的人(不管是書或是電影)也歡迎跟來跟我分享一下唷











2 則留言:

lydia0926 提到...

是小說改編的吧

之前高二時

國文老師好像有說過

他看過 還說了一下內容

...............

應該不是我在作夢吧



沒想到電影是限制級的

應該很精采吧

哈哈..


vivian9 提到...

呵呵

我也記得國文老師說過呀



不過電影真的有點瞎

結局居然是大家把它的肉給吃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