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0日 星期三

大樂透之莫名奇妙角色

昨天拍了一個莫名奇妙的角色(每次都沒有問個清楚我就接案子了耶˙˙˙)

這次拍的是大樂透的廣告(大概也是各行各業之類的吧)

主角是一個18歲的美眉 被打扮成女強人的樣子 但確保有著傻氣



還好這次的角色是很多人的

不然我最近實在是因為報告過多 面有菜菜色

近距離看肯定是個吸毒犯一樣的臉孔

反正就是很累就對了啦



一整天最好笑的地方

其實就在於 原本只是帶我去的皓呆學弟

大家都在走位的時候

突然就看到一個人穿著"腳踏車服"出現了

我還很努力的想憋住笑

但是現場大家都在笑耶

有人問我說:那也是公司的人嗎?

我說 哈哈哈 他只是陪我來的人耶

說完大家都大笑了

(整個片場的人還真的是不矯揉做作耶)





拍完之後因為實在是DELAY到學弟的時間

所以˙˙˙就 只好不顧風雨的殺到他要工作的地方了

大家在那麼大的風雨下騎機車

到達的時候 全部的人幾乎都濕的不得了



等全部的人都試鏡完畢

終於要去吃飯了啦(餓了一整天耶)

先去吃了熱炒

結果大家吃了人家兩鍋飯耶!!我只能說社工系籃的卡位能夠卡得好 跟吃也脫不了關係吧



然後吃了PETER大力推薦的雞翅+La New吃很多的薯條

都已經很晚哩 還吃那麼多 我都越來越胖了啦(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