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7日 星期三

最近,我暫時逃走了˙˙˙(音樂:一輩子的孤單)

大家都問我 妳是怎麼想的

我只知道

我已經沒有想法了

只想簡單地過生活



很多人疑惑我究竟在顧慮些什麼

可惜你並不明白

要讓緊閉的門窗打開的困難度

如果沒有時間

如果無法給予時間

好不容易動搖的栓 又再度蒙上了陰影



ごめね、我想我還是沒辦法



原來傷口還是會裂開的

原來過去還是會倒帶的



信任與不信任現在對我來說

好像已經不重要了

就跟以前一樣

不相信的人 還是不相信

說再多也沒有用



幸好有經驗

我會好好躲起來 等自己整理好心情之後

希望,我也能再次見到自己開朗的笑容。





========================

一輩子的孤單

演唱:劉若英 曲:深白色 詞:深白色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一輩子都這麼孤單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這樣孤單一輩子

天空越蔚藍 越怕抬頭看

電影越圓滿 就越覺得傷感

有越多的時間 就越得不安

因為我總是孤單 過著孤單的日子

喜歡的人不出現 出現的人不喜歡

有的愛猶豫不決 還在想他就離開

想過要將就一點 卻發現將就更難

於是我學著樂觀 過著孤單的日子

當孤單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習慣到我已經不再去想該怎麼辦

就算心煩意亂 就算沒有人作伴

自由和落寞之間怎麼換算

我獨自走在街上看著天空

找不到答案 我沒有答案

天空已蔚藍 我會抬頭看

電影越圓滿 就越珍惜傷感

有越多的時間 就越習慣不安

因為我總會孤單 過著孤單的日子

我想我會一直孤單



===============================







6 則留言:

beandy 提到...

看你這樣打 即使不知道內情 也猜的出你覺得自己重蹈覆轍了



躲起來是個方法 但我想它不是最好的 真的!



我還在等你跟我分享心事耶:P(喝酒也是可以拉)



(迷之聲:有人躲起來了~還有誰會每天來看我網誌阿?)

vct0617 提到...

:)



貝兒加油!!!!!



大家都很關心你呢~



低鄧他們、培培他們~



還有我和欣蓓~ 



我們會做你後盾的!請加油~


vct0617 提到...

再補一個~



還有烏咪啦~



他也默默都在關心你喔!!



呵~ 希望你快點恢復成開朗少女跟我們一起high!!!



加油 :)

vivian9 提到...

謝謝你們大家

有時候會因為一些和過去相同的情況

而感到受傷



我會好好振作 學著把不愉快的事情忘記滴


cdk 提到...

喔!這就是妳心情不好的理由阿...

豪隆 提到...

不愉快的事用不著忘記.但愉快的事一定要記得ㄛ



新年快樂捏.如果有學長姊想加入我們團隊的



我們最近有在台灣公益資訊網登徵人訊息



歡迎加入我們的工作團隊



JUST TAKE CARE OF YOUR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