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3日 星期三

今天去拍短片___台灣宏觀形象(三峽祖師廟篇)

這次的拍攝  很愉快也很特別

坐上公司的車到了三峽祖師廟 就開始了今天的拍攝工作

這次的角色 只有我一個演員  所以還算是挺新鮮的啦



我所扮演的角色  是一個遊客

經由導覽人員的介紹 讓我慢慢地認識三峽祖師廟的故事



今天的導演、攝影師、工作人員

都很親切和友善

所以我還蠻容易進入狀況的



雖然工作不會很累

但是在回程的路上

我還是迷迷糊糊的睡了一會ㄦ

等到我小睡醒來

發現車上除了司機以外 大家都睡的東倒西歪

拍攝一天的工作還是挺累人的



拍的這個

電視上應該不會撥出

這最主要是拍給華僑或是外國人看的

屬於台灣形象的短片類

So~連我自己都不清楚拍成了什麼"鳥樣子"

不過我想應該有點像日本人吧

因為導演讓我帶那種˙˙˙就是日本觀光客會帶的那種帽子

總之,就是真的就是個遊客....





4 則留言:

yuyu76524 提到...

超酷!!

kevin7654321 提到...

哇!!沒其他演員

那就算主角啦~~哈

酷喔!!!

vivian9 提到...

:)

To 小蕃薯:也沒有很酷啦 啥時要拜訪我哩?

To 悄悄話:唉唷~你這樣說我會害羞耶 到是你,最近好嗎!?

yuyu76524 提到...

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