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6日 星期六

《MV》是你決定我的傷心____張玉華&李聖傑

老歌新唱,別有一番風味呢

兩人的聲音 配合起來不錯

來聽聽看吧:)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女:我曾經以為 那是一次瀟灑的邂逅 所以我一直相信 能夠輕易說 Hello


  抱著遊戲的心情 考驗自己沒有防備的感情 不在乎自己 有沒有這種能力


男:我必須承認 不敢釋放我的真情 所以我相信 也會是你的問題


  太多太多的激情 闖進塵封已久的禁地 讓我們失去選擇的餘地





男: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女: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合:如果我們還會 重新相遇


女:我會用感覺


合:擁有所有的你


男: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女: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合:如果我們還會 重新相遇


女:我不會讓你


合:決定我的傷心





女:我必須承認 不敢釋放我的真情 所以我相信 也會是你的問題


男:太多太多的激情 闖進塵封已久的禁地 讓我們失去選擇的餘地





男:相信我 不是有意打擾你的心 但我如何知道 竟會是你 決定我的傷心


女: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合: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女:如果我們還會 重新相遇 我會用感覺擁有所有的你


合: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如果我們還會 重新相遇


女:我不會讓你


合:決定我的傷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