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3日 星期六

媽呀~我現場看到達欣VS東風打群架@@

全部打成一團以後 他們還想去後面"理論"耶

雖然電視沒撥出  可是實在是超級可怕

我還聽到球員大罵髒話  以及要拿椅子砸...



總之各說各的話

打球這種事情 本來擦撞就是難免的

不過台灣的球員防守時候 常常會有粘上去的情況

自然擦撞也會比較多

平常裁判沒有嚴格吹判的習慣 所以大家在一直被盯上的時候

心裡真的會很X

今天大概也算是這種情形啦

每個人都覺得對方的小動作很多

有時候有些小摩擦不是故意的 可是總會想找機會扁回來



我是先看到簡嘉宏突然就開始奏張智峰(雖然回家看重播時 有看到張智峰的假動作@@)

然後一瞬間東風的人就通通衝到達欣的板凳區了

接下來就是一坨人打在一起

我看到陳子威和姚俊傑某ㄎㄠ對方 然後有人開始拉住他們的脖子

再來踢的踢 打的打

球隊的管理員也都跑到場邊 現場真的是很混亂



大家不是小小力的推來推去

而是猛力的狂揍



我看到林宜輝拉住劉義祥不知道說了些什麼

然後˙˙就看見劉義祥把他的手狠狠甩開

而且說:" X啥小"

就在我的正下方 聽的一清二楚....



後來互相都要衝到對方休息室去

雙方還是不停的叫囂

接著現場所有的球員就通通跑到休息室去

三秒鐘 我親眼見到東風球員迅速的從我對角線衝過來

大概只差個0.1秒

達欣也迅速的衝進休息室了







混亂場合之中

雙方的教練脾氣也相當地火爆



現場看到的震驚度

真的比我看到的SBL打架事件都還火爆

說也奇怪 我看的很多場球賽都有打架或是罷賽事件

但是這一場真的還蠻狠的

而且 我覺得球員們都還滿挺自己的隊員@@(雖然打架是不被鼓勵的)





唉~

其實雖然我覺得東風球員打的也不錯

可是˙˙教練有時候可以不要講話那麼衝啦

有時候大家的忿怒會被挑起來的耶



這樣東風下一季還會想養這個球隊嗎!?

這是令人比較擔憂的

一個球隊從第一季到現在

打過幾次架了!?

想當年是最令人稱讚的新浪傳奇

現在這樣真令人心寒呀



不管怎麼說

希望以後都可以看到大家乾乾淨淨的打球





2 則留言:

yuyu76524 提到...

恩~~剛睡起來 看電視 就看到這 還蠻刺激的~~呵呵!

vivian9 提到...

現場看真的超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