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0日 星期六

《SBL》林信華左眼紅彩症,得二至四周才重返球場

ㄏㄚˊ眼睛真的是很不好照顧耶! 我之前去做眼睛雷射手術時,醫生就給我看了很多各種眼睛疾病的資料!

希望布理可以快點好起來~人還是要健健康康的才行!!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記者李炎權/台北報導】緯來「眼鏡俠」中鋒林信華的左眼,



多災多難!繼上季視網膜剝離後,上周又感染「紅彩症」,且一



樣是左眼,目前幾乎看不見,暫變成「獨眼龍」,短則兩周,長



得一個月才能重返球場。







林信華係上周末感覺左眼異常,先後到長庚等三家醫院檢查,證



實感染紅彩症,不僅發炎、紅腫還會疼痛,且視線模糊,幾乎等



同暫時「失明」,現只能靠吃類固醇、點眼藥水治療,及補足睡



眠、多多休息。







「布里」說:「練球、比賽及加上教書,馬不停蹄,應是太累所



引起,醫生囑咐我每天起碼得睡八小時,情況才會改善。」







林信華上季左眼視網膜剝離,手術、復健加長期休養,全季只打



6場球,緯來內線削弱,最終與四強季後賽無緣,多少與此有關



,好不容易痊癒歸隊,本季他健康出擊,戴著前「護目鏡」上場



,成為繼上季裕隆陳志忠後,SBL第二位「眼鏡俠」。







前三戰他平均得6.7分、7.7籃板,與賴國弘、洋將桑德斯聯手扛



禁區,緯來戰績一路長紅,第四戰對東風他因腰傷發作沒上場,



20日緯來又輕取達欣,開季五連勝,平隊史最佳,詎料卻驚傳他



又患眼疾。







他說:「我將在完全康復後才歸隊,免得傷口惡化,反正隊友都



很厲害,不差我一個。」







緯來技術顧問劉志威說;「我們會等他痊癒回來,還好緯來兵多



將廣,影響不致太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