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3日 星期二

這年頭高中生喜歡清純的!?

今天下午想說只是去補習班辦理英文延課的東西,我就打算輕鬆休閒的去就好了!

沒想到沿路上,我受到一些高中男生的青睞!

雖然姐姐我今天走樸素休閒風,可是也已經年紀一大把了啦>///<



我今天穿一件很大的白色帽衣為上半身;下半身則穿著淺色的七分褲

也只有睫毛膏+唇蜜就出門了耶

因為想說要簡單樸素來符合我的心情

所以頭髮沒有特別吹捲

直直的頭髮 加上洋娃娃的瀏海

連耳環都只帶小小的 沒注意看看不到的那種



在捷運上看著DUNK雜誌,

居然有人過來跟我搭訕 

跟我說他很喜歡打籃球 想認識喜歡籃球的女生

但是!他穿著高中的運動服

(還是我大學好朋友以前讀的學校)

光看到校服我就頭昏了啦!



出捷運站之後我就趕快去補習班辦我的東西

沒想到出來之後,想說要去買個小點心回家吃的我

今天才真的開始



穿著校服的高中男生 看起來真的好陽光喔

勇氣十足的跟我要電話  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因為他們都跟我弟年紀差不多  

從來沒有人教過我 該怎麼樣拒絕年紀比較小的

才不會讓別人受傷害呢!?



走到書局附近  又遇上了別群

當別人問你 能不能跟你做朋友的時候  

我到底該怎麼回答呢

不像其他年紀比我大的人 比較容易拒絕



要去搭捷運的時候  路上的推銷員還問我是哪間高中怎麼這麼早放寒假

天啊!我只不過是穿著輕鬆休閒加上沒有濃妝艷抹 就一點成熟感都沒有了喔!?



這心境也真奇怪

記得我小學的時候就一直被以為是高中生

國中的時候也是看起來很老

高中的時候常常被誤以為大學生 甚至是上班族

沒想到我真的變成大學生的時候 居然還會被認為是高中生



回到士林

在附近的市場看看 想說要不要買個晚餐回家

居然遇到國中生跟我搭訕

他主動說 高中跟國中差不了多少歲

還說要給我及時通帳號

(基本上姐姐我從國小就開始用msn了~)

而且國中生,姐姐已經可以投票了  你都還未成年耶!?



進了7-11

店員居然也是其中一枚

主動給了我電話後  告訴我他今年19歲

我跟他說我今年讀大二了

他才說:你的眼神很清純 看起來像高中生

我都不知道我該高興還是該煩惱



唉~這年頭是怎麼了!?

你們很年輕

可是姐姐我已經很老了耶

唉唉! 

我也希望可以遇見一個好男人

但是年紀是正常範圍的咩!!



3 則留言:

beandy 提到...

姊姊~你該去剪剪桃花囉!!



一天這麼多糟也是不容易呢~

vivian9 提到...

剪桃花!?那是啥?

yuyu76524 提到...

哇靠!!姐姐真厲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