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5日 星期四

我的內心,我看得見嗎!?

看了插畫旁的文字,突然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情緒。

人有時候很自以為是的感覺,以為可以掌握一些什麼;

當事情不在計畫中的時候,就以為失去很多很多...

看插畫按這裡



我以前常常會想說

到底自己在追求什麼

當個好孩子、讀個好學校、找份好工作、嫁個好男人

是不是就是這一生所追求的了呢?

(我看我八成是最近太累所以憂鬱症發作了吧~不然怎麼胡言亂語了起來)



不管怎麼說

我也還是要努力振作起來啦

加油加油~

在苦也不會在苦下去的啦

我要跟蘇院長一樣ㄑㄩㄥ ㄑㄩㄥ ㄑㄩㄥ才行呢

(不改搞笑本性)



Anyway,我要振作 振作!









1 則留言:

david751008 提到...

you can do it !go g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