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4日 星期三

整理自己的窩~好多的回憶唷!

因為士林的房子退租了,所以我把"家當"全部都搬回桃園了。

早上醒來之後就開始整理!  

我才發現我家真的放不下了啦>///<



打開一大堆的行李袋 再打開衣櫃

發現好像沒地方擺了

所以就把架上的衣服跟袋子裡面的衣服全部放在地上 重新排列

一邊整理   就有不停的回憶重現



平常是讓我放睡衣的夾層

全部搬出來整理

讓我想起了以前運動的回憶

因為以前的運動服 我都會留著當睡衣或是家居服穿著

以前有幾次轉學的經驗

所以衣服也是超級多套的

小學運動服有一件褲子 屁股的位置有一個黑點點

洗不起來  記得是有一次跑完田徑 要喝水的時候 不小心坐到一個口香糖

回家怎麼洗都洗不起來



國中常穿的運動衣服有一件上衣顏色非常淡

好像是有一次大家去打籃球 結果跟不認識的人吵架

對方那一種黃色的飲料 應該是LEMON C 還是維他露P那種潑我們大家

回來以後衣服超級粘的@@就一直洗一直泡水

結果就大退色了



國中讀過時雨 

每次看到那件衣服  我就會想起老師常說的

"合理的要求是訓練 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

哈哈~  我都還記得呢!!



高中的運動服 只剩下上衣

褲子好像給我弟穿了

我到現在還很納悶 178的人怎麼穿得下163人的褲子?

雖然當初我買很大件  可是感覺還是有差吧!?



整理制服也有好多回憶  

國中讀了兩間 制服剛好很像

所以常常穿以前學校的制服去上學

哈哈

高中的時候

大家不想紮衣服 就會在衣服下面綁一條帶子

沒想到那個帶子  都還穿在衣服下擺呢!!



大概是因為之前想說兩邊都要有衣服可以穿

所以住外面的時候就買了一些衣服

沒想到~我放小可愛的櫃子整個是爆出來的  怎麼會那麼多!?



整理衣服真的會想到很多很多以前的事情耶

大衣櫃裡面的裙子  

哈哈~還有我以前小時候很喜歡的"安室奈美惠"風唷

雖然現在想起來 迷你裙+恨天高馬靴 有點台味

可是當年真的是超級紅的啦

雖然馬靴都丟掉了 可是迷你裙還不停的告訴我 當年我也很追流行耶

哈哈 雖然只是小學生 可是卻哈日的不得了

(大概跟現在大家很愛5566的感覺是一樣的吧!?)



打開襪子的抽屜就覺得有很多感慨

隱形襪、船型襪的旁邊  躺著的是曾經很紅很紅的泡泡襪

讓我忍不住拉開內衣褲櫃

會不會現在很愛的丁字褲  哪天會被阿嬤風的四角褲給取代了!?

流行真是一件難說的事



就像我曾經中性風的打扮

穿上以前超愛的垮褲  現在不知道是年紀大了 還是怎樣

想說句yo yo yo 褲子都要掉下來了



把高跟鞋排進去櫃子裏面

發現有些高度居然塞不進去!?

把球鞋也整理了一下

看到一雙 我以為早就丟掉的鞋子

我媽說 她把它拿來當下雨天的時候穿

ㄏㄚˊ!?那雙是我當初好不容易買到的一雙籃球鞋

因為那時候女生的SIZE真的超級少 比現在還少

我還記得店員叫我去童鞋部找最大號的呢

不管怎麼說 現在我連運球都忘光光了吧

只知道那真的是以前美好的回憶呀



拉開裙櫃的門

看到好幾套分別記錄著我不同年紀發表會

我已經不記得我幼稚園大班穿的是什麼樣了

不過小學中曾經穿過的小小禮服都還在呢

哈哈  小學的衣服我都還可以穿耶

唉~想當年小學六年級就長到快160

那時候還挺煩惱的  因為有點突兀@@

沒想到從國中到現在就真的都沒長高過了

神啊˙至少讓我長到165咩>///<







到現在 我都還沒把東西整理完

化妝台上面 也是很苦惱

因為很多保養品什麼的 我都是家裡買一組 外面住的買一組

所以現在家裡有超多瓶瓶罐罐的@@



書櫃裡面也是完全放不下書本了啦

因為我其實是一個很喜歡讀書的人

所以每次去書展買書

常常都是整套整套的買



怎麼辦!? 神啊請讓我中樂透吧

這樣我就可以買一個大房子裡面有大衣櫃和大書櫃了@@

雖然到現在從來沒買過樂透

不過還是想做個發財夢

anyway~我還是認命的去收拾房間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