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6日 星期二

《八卦》蕭薔、籃球國手曾文鼎 密會看電影

2007/01/16 記者葉宜欣、粘嫦鈺/台北報導

台灣第一美女蕭薔和裕隆隊籃球名將曾文鼎密會看電影曝光!

兩人日前相約看電影,被目擊者發現,並將兩人買票等過程拍下來,

貼在無名小站上,15日引起不少討論,

蕭薔聞訊坦承:「我們是朋友啦」,

然後一再追問「照片好不好看啦」。



蕭薔電力強,連籃球名將也拜倒裙下,

從畫面上看來蕭美女笑得十分甜美,

站在73年次的曾文鼎身旁有如小鳥依人般,

但由於兩人目標太明顯,被影迷認出後現場成了影友會,

兩人紛紛為粉絲簽起名來,

記者問蕭薔為何找如此高的男友?

190公分談話是不是有點困難,她馬上反駁:「什麼,202公分啦。」



兩人是男女朋友嗎?

蕭薔先是笑而不答,逼問之下才說:「看電影、吃飯而已,一般朋友嘛。」

至於當天到底是單獨約會還是另有其他友人相陪?

蕭薔顧左右而言他說:「整個戲院都是人,不是嗎?」



蕭薔近來忙著兩岸跑,好不容易在台灣待了半個月就傳出和籃球名將約會,

對方先前還有要好女友陪著出現公開場合,蕭薔對此表示:「不知道耶,這和我無關。」







===================================



其實我覺得當公眾人物真的有點可憐

一點隱私都沒有

不管是不是男女朋友 感覺好像一直被監視著

即使只是單純的普通朋友 解釋也沒有用的樣子吧



就像我常常跟我爸說: ㄟ~老爸 哪天如果我變成名人的話 就再也不能穿拖鞋或者去逛夜市了耶

或者是說:說不定哪天你包二奶的新聞就會被爆料了喔

哈哈~ 不管怎麼說

雖然愛聽這種小八卦  

可是還是希望"狗仔隊"偶爾小爆料就好

不要太干涉私人隱私才好

(唉~真是矛盾的人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