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2日 星期一

想睡覺zzZ

早上睡覺睡一睡 正好夢見我在開車的夢

突然我爸打電話給我說 ㄟ 我下飛機了 沒人來接我

啥!?就這樣...我就帶著睡意去接我爸了



大概是太有睡意了

我要出地下室的時候 才突然發現我沒有繫安全帶@@

路上開車的時候真的很想睡覺

幸好車上有蔡依林的CD幫助我醒著

而且我媽的車 裝得是飆車族在玩的音響喔

哈哈 所以音效非常棒

只是開到我爸那裡的時候

他覺得:音樂開那麼大聲很危險耶!



回來的路上也還是我在開著車

不過停好車 進電梯的時候

我爸突然說 晚上厚~11點以後就是養肝時期

人長大了 肝功能會不好  不要這麼晚睡



喔~我當下還真的有點傻眼

不過 大概是我真的太想睡的關係

所以我爸爸才來個"愛的叮嚀"吧



抱歉哩

人家昨天晚上看完SBL又跟我媽聊天聊來聊去

所以很晚睡zzZZ



等等收好行李要上去台北了

So~也沒法補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