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8日 星期四

2007年 情人節金飾~你會買哪一個呢?



今年的情人節金飾 競爭有點小激烈呢

連沒有情人的我都好想買了啦(哈哈哈)

不知道這裡面哪一家的金飾最吸引你呢!?



最最最吸引我的廣告

是言言和喬喬代言的"愛戀金誓"

有什麼觸動發光的 整個就是充滿吸引力呢











再來的是一個 我第一次看看不太懂內心戲 是黑人陳建州代言的 "今生金飾"





還有一個給人sweet感覺的 真愛密碼Jcode 是賀軍翔&桂綸美代言的

劇情上是兩個人在搬家 可是又有著淡淡的愛意在裡面

哈哈 很貼近內心的感覺喔









再來就是 最近出了美容大王2的愛美女神大S代言的 Miracle





很漂亮吧!?

不過官網上面似乎沒有放上cf讓大家欣賞

但是這個牌子的全部系列都好好看唷



還有 人氣漂亮寶貝 張鈞甯 代言的 幸運草金飾



這是從yahoo購物那邊偷偷連的 因為官網也是沒有更新cf上去

背景音樂就有一種甜蜜的氣氛



有一個是明道和一個很像是韓國女星代言的 2sweet金飾

官網做得蠻華麗的

cf內容則是讓我有點想要吐 但是還蠻適合形容熱戀中的人的

"甜蜜約定" 那個巧克力不夠甜的比喻 還真的讓我覺得...厚~有噁心到!

不過金飾頗漂亮的啦





有一個 潘慧如 代言的 澄品金飾

官網更新速度真的是 讓我懷疑 有官網的存在嗎!?





其實這幾家的金飾 都是來自設計師的精心設計

既漂亮 又有時尚感

有幾間比較可惜的是 沒有同時更新官網上的資料

不能讓大家多加欣賞 這樣似乎就會失去了一些客源了吧

這麼多種的金飾裡面 你喜歡的是哪一種呢?



1 則留言:

DAVID751008 提到...

我印象最深刻是黑人代言的~

我覺得很nice~很有感覺~

假如我有對象或有能力~我一定會想買ㄉ~~

畢竟這也許是兩人間最完美的~最有感觸~

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