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日 星期五

lonely

一直遇不到 一個可以陪我尋找夢想的人

有時候鼓起勇氣說出了夢想 卻把人家嚇跑了

有時候以為遇到了可以一起走的人 才發現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本來 就不應該把自己的夢想建築在別人的身上

只是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自己走得很寂寞



曾經看過一篇文章 評論像我這樣的女生

他說 一個其實只有60分環境下的人

因為自己的認真 終於讓自己成長到了80分

一直想往100分衝去 但是能力還是有限

想結交100分的朋友 但是人家100分對你的80分根本看不上眼

那麼60分的朋友 又因為很多原因而和自己的80分顯得格格不入

於是 80分的人沒辦法像60分的人那樣灑脫 也沒辦法跟100分一樣完美

最後 成了最孤獨寂寞的人



有時候我以為找到了好朋友

最後還是要到傷害的那一刻 才會發現自己其實沒看清一切



是呀 本來就是不能強求的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本來就很難找到和自己一模一樣的人



"我真的做得到嗎?" 有時候仍不免懷疑



我很害怕自己沒有時間多想

我只是怕後悔 我怕我不努力 很多期待終究會落空 很多夢想都會無法實現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總是自我催眠

"反正久了就變成真的了"我總是這樣告訴自己



即使寂寞也沒關係 反正一直都是一個人的吧

是這樣嗎

也許吧

我自己 也不清楚了





5 則留言:

leftboy 提到...



加油~

祝你找到夢想

實現願望



咖啡再來一杯



^_^


david751008 提到...

那我會想知道我算是妳心目中幾分的朋友耶~~

人生也許真的是降~~沒辦法找到完完全全符合自己的朋友~

想要找到與自己各方面差不多的朋友更是難上加難~

對我而言~

你是我目前在大學中~

與我在個性上和想法上最接近的朋友~

但老實說~~有點可惜~~

我們倆上課地點遠~~如果要約出來~時間與活動也總會卡到~~

不然也許還可以找到更多相同點~~

我想妳是不會孤獨的~~妳ㄉ朋友圈這麼廣~~應該不成問題吧~~

妳是一ㄍ很好的女生~很有自己的想法~很有自己的理想~

希望妳可以繼續朝自己的理想邁進和努力~人生經歷也許就這麼一次~年輕也

就這麼一次~~一起加油吧

條 提到...

80分不會孤獨...

總有其他80分的人與你作伴

Go and get it~

vivian9 提到...

給2樓的: 我覺得我跟你一點都不像耶,大概是大環境的關係吧! 而且...

你總是說你很了解我 但我總感覺不出來 哈哈哈





給 條 : 謝謝你啦 總是可以看到你默默關心我的身影

david751008 提到...

天呀~~~一箭刺中要害~晴天霹靂.........><說ㄉ還真直接呀~

呵~~我有說我很了解妳嗎?~

我再了解妳也沒辦法比妳家人了解妳吧~ㄏㄏ況且~每次有活動想拉你一起來

參加~但往往都是已經安排事情~不然就是打工....想踏入妳的世界要瞭解妳

並非是容易的事~~我只是認為你ㄉ個性跟我還某種ㄉ像~但又不完全相同~但

在我朋友圈中算是很像ㄌ~了解妳只不過是妳ㄉ興趣和當妳思考的出發點~我

想我如果要再了解妳~~我看可能還要再下很大的功夫吧~~^^

呵~也許是一場不可能的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