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ㄞˊ~唷!我們從泰國畢業旅行回來了!!!

很多大學生的畢業旅行都去泰國,我們當然也不例外啦!





其實還有很多照片在大家的相機裡,所以快上傳吧:)





目前還有什麼太多的力氣來整理這幾天的點點滴滴

但是...



親愛的大家,

畢業旅行回來了

我們也不知不覺一起走過了三個年頭

那些點名、趕報告還有辛苦籌備的迎宿和社工之夜

一起哈哈大笑不管他人眼光  一起鬱悶幹譙找到紓解空間







這幾年一起度過的日子

有許多的歡笑與淚水

我都會一直記得



不管是梗書中的新梗   

還是說好不提的秘密



我們傳奇再現

6 則留言:

hsinmei0306 提到...

四B萬歲!!!

小閔 提到...

泰國版的TOP MODEL真的很經典



很開心能大家一起同遊泰國



搭檔



剩下的一年



我們繼續再現4B傳奇吧!!!

Vincent80458 提到...

你們也去泰國阿



我們也去泰國ㄝ@@

liyubobo 提到...

诶~~

我們也回來了

而且我還遇到北大的耶~哈



我們整個變難民

在泰國多住了一天

還再機場等飛機等了一下午

半夜才到台灣~



我們居然完全沒遇到ㄟ>"<



你有沒有穿比基尼壓~哈哈

liyubobo 提到...

有壓~~

整個多收900~

然後我還多買了很多吃的~哈哈

因為多待一天

就跑去超市買了超多零食~

我好懷念泰國的7-11~~~

liyubobo 提到...

哈哈~~

因為我覺得泰國的零食好好吃呀~~

我超愛他們的"超味魷魚"

超辣的那種的~

還有泡麵~~哈



我覺得泰國人真的挺親切的

而且我們這次導遊有帶小助理

是泰北的中華兒女耶

忘記是第幾代了

跟我們年紀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