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振作一點啊!!

最近一點動力都沒有,雖然說旅行回來很開心...

荒廢好久的網誌,儘管偶有出現被觸動的心情

但很快的又被自己的頹廢給掩蓋了





每天都過著魚竿女的生活吧我˙˙˙

早上醒來拿著食物配日劇

看到累了就昏睡  

明明距離日文檢定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拿著已經寫好的資料

卻還是沒辦法把研究計畫順利翻譯

一拖在拖的文件

實在拿不出動力





昨天看了舞林大道

想起了很多練舞過程的委屈

但˙˙也就只是這樣而已







今天下午做了一個惡夢

夢到自己去日本讀書讀了兩個月因為壓力太大所以撐不下去要回國

夢中的我大喊我不要 結果驚醒

又睡下去發現似乎獲得了一個 哈雷路亞 Chance! 從頭來的結果是 努力在大學院裡面苦撐

THEN...等到我發現研究結果出爐 已經28歲了

回了台灣 投履歷也到處失敗  結果 還變成了父母心中 無法結婚的失敗女

夢中的我對我媽大吼 幹麻一定要結婚   然後驚醒 

醒來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想推算自己讀完大學院到底幾歲

結果我又睡著了 

該不會又是一次的 哈雷路亞 chance

但˙˙˙

是讓我超級恥かしい的

我竟然在去日本之前跟學長說 可以等我回來嗎 也許要五年

說完這句話我整個嚇醒  沒在睡了

竟然這個夢讓我這樣喪失自尊去跟一個沒有愛情感覺的人說





我爸說 可能是要去日本所以壓力都來了吧

我弟安慰我  可能是看過Around 40的後遺症



是嗎....但這樣的夢太可怕了

讓我忍不住思考自己到底要什麼

又到底在追求什麼

吃完晚飯 在ptt上面亂看亂看

還是找不到自己的頭緒





我也想像『ホタルノヒカル』裡面那樣

找到真實的自己來呈現



振作呀!!

這樣的自己 不行唷!!

9 則留言:

wewemax 提到...

你好^^



我最近也是食物配日劇這樣過活.....

話說我在學校考日文前也是這樣逍遙XD

(不好意思,可能沒有日文檢定這麼專業)



祝你好好加油,追尋自己的理想

也很高興能認識你 :P

liyubobo 提到...

貝ㄦ~你怎麼了

需要社工的專業心理諮商嗎??



你的夢境也太好笑

笑死我了>"<



壓力不要太大嘛

放輕鬆~~



我最近也都很不喜歡念書



也在k日劇= ="

哈哈

kevin7654321 提到...

身為大四的我們 都站在人生選擇的十字路口上



為了朝目標前進 煩惱 努力 是一定會經歷的



套一句郭台銘的話:「一隻鳥要飛過一個海峽,起飛時牠要有信

心,要知道怎麼飛。起飛後,要想好下一個落腳點在哪裡。既然已

經起飛了,就要對自己有信心。」



加油吧 貝兒小姐:)

wewemax 提到...

所以你要認真念書了嗎XD



我還以為我找到人跟我交流日劇了

>//////<



我再問問你最近哪些看了很推薦的

這是我的Msn



wewemax@hotmail.com

andy514 提到...

哈哈:)

好久好久沒看到你了呢!

與其看日劇...

我們約出來吃飯 聊天啦~



我都快要忘記你的樣子了呢~ˊˋ。

liyubobo 提到...

我現在又開始實習了

如果國慶日有放假

我下星期就會回去啦~

而且星期三就到台北了~哈哈

夠多天給你們約啦>"<



你會不會是對未來太茫然

還是覺得自己這樣不積極不行~

反正

就慢慢來嘛~





雖然我不是專業來著

但也實習過1個多月

如果你不介意的話

也是可以給你一個抱抱啦

哈哈





看看什麼時候見面在聊吧~

我最近應該是不會斷食啦~~哈

ginaashin 提到...

WOW 做了好多可怕的夢..喔 是不是給自己壓力太大><

怎麼連續那麼多 哈雷路亞 CHANCE 而且時間整個飛快

壓迫感都來了 希望這種夢別再來!!

ne~

昨天的teatime 跟KTV好HIGH喔 我元氣也有點恢復了

さあ・・元気出してね! 貝兒 我們一起加油

襪拉 提到...

靠..我是智障..

居然去查teatime這個單字..

<阿不就是指下午茶而已>





太沒腦了..

我在想什麼阿.....

takkkijp 提到...

貝兒呀~~~

你說的話 你的想法 我完全了耶

哈哈哈 我們果然壓力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