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星期一

好多的第一次....瘋狂畢業旅行

已經回來台灣了,但那份和大家一起crazy的悸動還是在...

一直持續用 『ㄞˊ~~唷!』的方式在相互Say hello!

我想那七天...對大家來說都是很難忘的吧~





Day 1




因為一些小因素

讓我們的班機時間延到超晚的

但大家的心情還是很High 在掛行李的時候免不了就要來張團照啦!



約好了一起穿粉紅色的系服  除了大家好認人 能夠加快速度通過海關以外

其實也是因為我們的團隊意識很強吧  

一群人吵吵鬧鬧  就這樣踏上了旅程







謝謝大家很義氣的 還記得出發日是我的生日

在登機門聽到生日快樂歌的那一剎那 真的是很感動

雖然挺害羞的   畢竟現場各國人都有 竟然還中文跟英文各唱一遍









到達飯店已經很晚了

其實我們住的這間飯店環境不是很好

雖然櫃檯人員還算蠻親切的....

但第一天晚上我就遇到了阿飄...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隔音很差 但我後來確實的感受到有女生用泰文在我旁邊講話

還吹氣耶.....Gosh!....

後來雖然又有機會在住到這間飯店 但沒有在感受到了

只能說我真的太像泰國人  所以那天她想跟我說話吧





Day2







隔天到的野生動物園   看到一些看起來很瘦的動物

雖然生物真的很多樣性 但動物看起來都沒有什麼精神







說是有之聰明的豬  會算數學喔

主持人走到我這給我麥克風要我出題目  例如1+2=多少?

我出完之後主持人竟然說...要喊他的名字

挖哩勒   誰記得啊

阿ㄋㄤˋ!?

後來輪到小玫出題   他叫他阿黏  恩這名字聽起來親切多了

但為什麼主持人偷偷的笑了呢?

取名也不取個國際化的名字  都是主人的錯啦

叫個Michael也好啊!









晚上要讓我們看的第一場秀  是模特兒秀

入場門票是有漂亮女生的卡片  真想偷偷把他A起來

手機跟相機都被要求要交出去統一保管



不知道是因為水喝太多還怎樣  

去上完廁所之後 比大家慢進去會場

結果我在門口就被收票人員佔便宜了

收票的時候握住手 還攬我的腰  還用一個不舒服的眼神跟我說著口齒不清的中文 

害我一時驚嚇過度  本來要拿酒都拿成了可樂了˙˙˙



模特兒秀真的很火辣

泰國浴的喬段看到平常意氣風發的男孩們

一下子都僵直了  臉跟手一樣ㄘㄨㄚˋ

女生們倒是笑到快崩潰



接著去做很棒的精油SPA  

全身去角質真是舒服呀  雖然有很多人不適應坦承相見  一度出現了難以控制的混亂場面XD





Day 3



最期待的水上活動終於來了

還好那天是陰天





不管是拖曳傘還是水上摩托車 都感覺好刺激呀

坐香蕉船的時候  我們自己翻船

結果載我們的人竟然生氣了...

後來把我載到超遠的地方讓我們翻船然後就不理我們了

大部分的人都是在很靠近岸邊的地方被翻船

我們竟然要游泳游回岸邊耶  

而且穿著救生衣根本沒辦法游泳  讓我那天消耗很多熱量~ 一直用很醜的姿勢在划Orz





累了一天古式按摩真是超舒服

平常就有在按摩跟做瑜珈的我  忍痛指數比較高一點

偶爾聽到大家突然的暴躁聲 反而很有趣

只是我有點疑惑˙˙˙有些動作感覺是我去國術館或中醫師那邊整脊的動作

那邊的按摩師可以這樣胡亂敲打或扭轉嗎!?

有一個動作是我正面躺著 按摩師把我的大腿往上舉然後朝著我頭那邊壓

可能因為平常就有拉筋 所以筋很開 

按摩師這時候說:「你很ㄌㄨㄢˋ」  

我傻眼..是說我很『亂』!?  後來我ㄏㄚˊ了幾聲才知道 

原來是說我筋很『軟』

ㄟ 把人家大腿打開又發音不標準會誤會的耶!!





6996秀中之王

真是場永生難忘的秀

話說我被抓去摸特殊的器官

如果是摸就算了  她抓著我的手然後用我的手把它壓扁

天啊!怎麼會這麼可怕˙˙˙竟然壓扁了啦!!!

雖然說那些體操型的表演真的很厲害

但我後半段呈現無法說話的傻瓜狀態...





很High的Disco pub

讓我貢獻出我第一次的夜店熱舞 (不要在說不相信了 是真的)

出現我國國旗的時候 大家都真的High翻了

只是這間店還真特殊

不是夜店嗎 ...唱"背叛"是要怎麼High呢!?

而且口號的呼法是 搖勒搖勒搖勒....

本班的台客至尊  馬上拿出特殊的手法夾住螢光棒  (我當下還真的佩服了)



可這次在跳舞的時候..被我懷疑是泰國人的人偷摸胸部

真的很X....





聽說濃烈的威士忌讓兩個人回去發生了很多糗事

導遊隔天一直問  是不是泰國的馬桶比較可愛 還是長的像你女朋友  不然幹麻抱著不放

雖然很嘴巴真的很X 但好好笑











  to be continued.....







4 則留言:

安 提到...

ㄟ 把人家大腿打開又發音不標準會誤會的耶!!

哈哈哈 這句話很像你的風格!!!(從小的記憶開始)



那些體操我們也是看的目瞪口呆...

是羨慕~~喔不是拉 是敬畏!!!(嚴肅的眼神!!!)

但是男男的肛肛好 讓我看的很不輸胡



去趟泰國也被佔太多便宜了...

太正不是你的錯!

kicky6869 提到...

我是饅頭我有是找你回電話給我0981353236等你

imgreen125 提到...

哈 你們的泰國行真有趣呢

你平常有在按摩啊

我一直有腰酸背痛的困擾不知怎麼辦

kicky6869 提到...

我現在過ㄉ很好我在找你也很久沒看到你很想你我在中正路在夜市

這裡日式威廉上班 我叫backy阿 你要來打給我 上次給你ㄉ電話

錯ㄌ 要打這隻  0981262432 給我 等你喔 

 好想你 我也發生ㄌ很多ㄉ事情也想找你聊天 你都很忙 



 你過ㄉ好ㄇ 你也要加油喔 我等你ㄉ電話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