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伊豆之旅 (東京留日同學會)

已經是第二年跟留日同學會一起去旅行了
這次行程中 有不少去年認識的老朋友^_^
不過~~~(內有火藥 慎入!!)  



不過我還是必須坦白地說
今年的行程讓我蠻失望的





雖然說不想太苛責年輕的幹部們
如果能夠在小細節上面多用點心思的話
相信一定能夠給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的


1:行程設計不良
 很多有名的景點都沒有去,加上拉車時間過長
整個兩天一夜,幾乎都在坐車。。。。。。

 而選擇去的景點,不光只是看了名字就排進去
沒辦法親自去場勘,也應該要多看別人的評價

我實在很難想像會帶我們去一個小到讓人傻眼的漁港
還有大概只有兩間便利商店大小的魚市場去參觀。。。。


  還有,帶我們去  酒廠見學
講這麼好聽
是要騙一些沒去過酒廠見學的人嗎

遊覽車開到了一個奇怪而且小荒涼的鐵皮屋
一個員工拿著麥克風說  編號1是濃度7的蜜柑酒  編號3和他的差別在於 一個是蒸餾一個是OOXX....
然後試喝  就開始進行採購!!!


這不是民國七零年代的採購團嗎!!!!!!!!!!!!!


   沒有當場翻臉已經是我最好的修養了!!!!




2:團體溝通
 除了朋友一起報名之外
其實行程中有很多人是落單的
所以應該要有一些設計  或者幹部的座位拆開來
讓一個人報名的人也能夠交到新朋友的感覺


3: 我們不是幼稚園小孩

 到了美美的景點不就是應該大家開心的散步
拍出美美的照片嗎!!!

   正常有跟過旅行團的人都知道

到了景點 領導人會說   等一下五十分的時候  到燈塔的位置 我們來拍團體照
然後沿路上就是自由拍照吧

竟然要前後有人拿著國旗 然後排隊前進.........
慢慢走還不行
然後趕到那個景點之後
休息不到五分鐘 又排著隊走回來
大家都滿身大汗 跟在爬山一樣......

 說到那個燈塔啊.......
是沒看過台灣的燈塔嗎....

一個比我台灣家門口的樹高沒多少的燈塔  根本一點看頭都沒有



(看我笑容是不是很僵!!!!)










網誌打一打 火氣都飆上來了(怒)











唯一比較值得一提的景點
是坐纜車上去看風景吧



很可惜時間很短

走完整個火山
根本沒時間坐下來好好放鬆

都在趕路(X)





很多人抱怨的房間
我自己是覺得還可以接受

加上老闆是明治政經出身的
馬上就加分了XD




第一天唯一的景點是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水族館
雖然有可愛的表演秀



但我想這應該是我這輩子去過最爛的水族館了......



回程的路上
因為各種瑣碎的事情(餐點,景點,集合時間)+EQ問題
朋友沿路哭了一個小時.........







朋友說:
 是聽你說去年好玩我們才來的耶




去年真的不錯玩啊
不信你看我去年的網誌→《春季旅行in日光˙鬼怒川






通常很無聊的景點
但能跟朋友一起吃吃喝喝鬧鬧的話
都還是會 拍一些不錯的照片

跟我很熟的人就知道
我很少說東西難吃的

但這一次我竟然有種  
早知道就不去了 
的心情出現了。。。。





2 則留言:

writerou 提到...

聚餐的場面

看來倒是氣氛挺熱烈!

aaaikooo7 提到...

這麼糟?!

雖然我是因為沒錢才沒去

他們應該檢討會有很多可以檢討...



我迫不及待想要旅行

想買好多便宜的鞋子和化妝品

想要快點到三年級

這樣只剩下兩年不到就可以解脫的感覺會讓我輕鬆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