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影記】 iron man 2

因為日本上映時間比較晚,
加上我堅持要到戲院去看~
所以...一直到星期三的時候才終於在新宿看了iron man2。。。




已經想不起來是什麼時候開始愛上這種英雄主義式的電影的

小時候我不喜歡蝙蝠俠老是蒙著面
可我喜歡他加的車庫和汽車(真是個怪小孩)

不喜歡超人
因為不懂他為什麼老是要在電話亭裡面換衣服(怒)

但我卻很喜歡變型金剛 & 鋼鐵人

大概是當人越來越接近現實面,就會越來越喜歡超現實的一面吧 ?
(這句話竟然有點沉重



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看心得文吧   (以下有雷)



距離第一集
其實已經有段時間
所以這部片一開始的時候
我一直在想一件事情

這女的,是上一集的秘書兼愛人小姐嗎?

Gwyneth Paltrow 美麗的笑容果然還是深得人心


第一集的最後
男主角Robert Downey Jr. 不是說出了經典名言:『 I’m iron man。』嗎
然後第二級就是延續著這句話

當大家都知道富翁Tony Stark就是iron man以後
更加地具有話題性啦
不管是Stark企業的博覽會or Tony個人的party


這樣高調的行為
當然會惹來黑白兩道的注意啦
(說是黑白兩道,好像有點太嚴重)
其實就是美國政府希望他交出這項秘密武器
嫉妒他的人  就希望能夠奪取他的技術
怨恨他的人  就只是想抱負

(聽起來劇情似乎有點老梗)


但在戲院裡面感受到的聲光效果
真的是很棒!!




第二級裡面還有一個也算是重要的角色




你沒看錯
就是她 Scarlett Johansson

看起來是個美麗的花瓶
但其實她是來自....



強大聯盟的一員

看她穿上這身衣服
我想起了Mr, & Mrs, Smith裡面 Angelina Jolie的SEXY感覺
(我小時候曾經夢想過要當的特務呢)
可惜長大知道體能不加是最大敗筆之後就放棄了
(謎之聲:還真是容易放棄的一個理由啊



這一集主要的對戰對象是



不是來自什麼恐怖份子集團
他是一個頭腦很聰明的科學家
他爸爸˙ 是第一集裡面那個拯救了TONY後來瀕死的老人....

原來他爸爸真的是個科學界的狠角色~~

他老爸冒了生命危險救了他
結果TONY那傢伙 只是在台上SHOW OFF
他一氣之下 也用最基本的道具做出鋼鐵人的武器
(看圖就知道很破爛吧XD)

而且他和IRON MAN不同的地方是
他的心臟是活跳的
所以 即使能源中心被拔掉  也不會損害他的生命....


最後他是被iron man的大絕招給解決的
雖然超強 可是也蠻好笑的XD





這一集很重要的
還有鋼鐵人自己本身的問題
過度的使用化學物品 讓他陷入中毒身亡的危機
而且就連心臟都是改造過的他
似乎已經越來越接近死亡的路線

他甚至都已經推算好自己的死期了
沒想到父親留下來的一切
竟然讓他拯救了自己
也開創出新的領域
我想未來 一定還有很多美好的一切可以去開創吧

期待從以前到現在看到的那些MARVEL系列全部大集合 
應該很有梗吧



P.s胸口變成三角形 的確是蠻好看的 但感覺只是超人穿盔甲耶 (哈哈哈)












*聲明:以上圖片引用自《PhotoWant。com》,先關版權屬電影公司所有。

1 則留言:

n599713 提到...

小佑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