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8日 星期二

《MV》我要快樂____張惠妹

前幾天


和小小姿在茶館喝茶的時候巧遇了過去曾經深愛過的一個人


雖然傷口已經癒合


不過 過去真的...讓我不堪回首呀


說真的˙若是能夠重新來過


我真的不想再次陷入煎熬與苦痛


當天晚上聽著A-MEI唱的"我要快樂"


突然好有好有感覺


想到從前傷害我的朋友˙愛人


失去的很多 得到的卻也很多


無論如何 我想...我要快樂







我要快樂

作詞:鄔裕康 

作曲:林倛玉 

編曲:吳慶隆



又被愛傷了一遍 無所謂 當作成長

剛剛走開的人 煙還點著 味道卻淡了



#我並不是天生愛寂寞 卻比任何人都多

 就算把世界給我 我還是一無所有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得安穩

 有些人 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我要快樂 哪怕笑得再大聲

 心不是熱的 全都是假的 只有眼淚是真的



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

想做樂觀的人 每種雨聲 聽了都不冷



#.*.*

我的決定 是對的




3 則留言:

beandy 提到...

我也希望你能快樂:)

守候 提到...

知道你受過那麼多委屈以後

我知道妳對感情已漸漸不存期待

我想我能給的 是包容 是陪伴

他日你能接受情感

請別忘了 我的守候




Anonymous 提到...

或許有些感情是不堪回首 就讓時間淡ㄌ它ㄅ 我希望把多ㄉ快樂也合妳分享 愛妳ㄉ人還是會默默在旁陪伴著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