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日 星期三

《MV》Kiss Goodbye____王力宏

作詞:王力宏 作曲:王力宏



Baby 不要再哭泣 

這一幕多麼熟悉

緊握著妳的手彼此都捨不得分離

每一次想開口 但不如保持安靜

給我一分鐘專心好好欣賞妳的美



*幸福搭配悲傷 同時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付出的愛收不回還欠妳的我不能給

別把我心帶也帶走去跟隨



幸福搭配悲傷 同時在我心交叉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量

付出的愛收不回還欠妳的我不能給

我才明白愛最真實的滋味



每一次和你分開 

深深地被妳打敗

每一次放棄你的溫柔 痛苦難以釋懷

每一次和你分開 

每一次Kiss You Goodbye

愛情的滋味此刻我終於最明白





1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有時自己1ㄍ人ㄉ時候 聽著歌 很專注ㄉ看著妳ㄉ無名相簿

心總會浮出一些事情 在思考 再發呆 就這樣 幾ㄍ小時過去ㄌ

還是坐在電腦前看著相簿中ㄉ妳.. 好想摸摸她ㄉ臉 好想和她聊聊天

直到我清醒 已經是快早上ㄉ時候ㄌ 就這樣 1夜又過去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