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6日 星期四

好事^^+貝兒の囉哩叭唆

前幾天因為心情很悶 就連到7-11的網站去玩遊戲

結果...

今天公佈了得獎名單

我居然抽中了 北日本草莓夾心棒5包 + 可爾必思草莓歐蕾1箱( 24罐 )

有沒有很神奇!?



雖然前陣子心情很低落

不過看來已經雨過天青了吧!?

呵呵

很抱歉前陣子的憂鬱心情讓大家擔心了



有活力的貝兒要回來了唷

^^

除了找回笑容以外

我還要開始減肥了啦(真的唷˙所以請大家不要找我去吃好吃的吧====等我瘦下來我們在去吧ˊㄏㄏ)

還有真的要唸書了(雖然我已經竅了11堂課了˙˙˙嗚)====最近也別帶我去玩啦

SO˙這陣子雖然不能跳舞˙不能劇烈運動

可是我會保持我的微笑的

就像我常說的那樣:

我可是開朗又堅強的呢



希望身體能趕快好起來

這樣我就可以去看UBA了吧!?

前幾天收到雅萍的簡訊我真的好開心唷

不知道哪天可以再見到她!?

會不會等我好了˙這一季UBA也打完了!?

<可惡˙這一季SBL我都沒去看耶>



唉唷ˊˊˊˊ

恢復活力的貝兒

又開始呈現碎碎念的狀態了耶........









3 則留言:

monday172 提到...

加油阿!!保持好心情!心情不好照鏡子^^

yuyu76524 提到...

好好喔!!我也要~~

y760505 提到...

那麼瘦了還減~"~

要顧好身體啦!!

越來越漂亮囉~



你前一陣子怎麼了ㄇ?

要打起精來唷!

幫你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