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5日 星期日

好久沒有看棒球

今天看完房子之後,我騎著向小愷大好人借來的喔兜邁

載著對棒球有熱愛的玉米一起去囉

不過今天的我一直在幌神.........

而且很久沒有做記錄了

所以整個紀錄是亂七八糟

我也不知道我在搞什麼鬼...

嗚~真是對不起大家





でも、我看玉米還挺專注的

雖然她一度搞不懂

為什麼大家的綽號這麼的...鳥!?

玉米最後還發現全隊人氣最旺的是捕手學長喔

當她說:"到處都在乎喊他的名字"時

我似乎也感染到她開心的氣息了耶!!





雖然今天的記錄整個大糟糕

不過我會好好找回記憶的啦~

嗚~大家原諒我咩~>@<~









2 則留言:

monday172 提到...

因為他擁有受傷筆記本!不讓他開心的話我們都會因為被寫進受傷筆記本而受傷!!

vivian9 提到...

^^受傷筆記本嗎!?

我有聽說耶

傳說中的恐怖詛咒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