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4日 星期六

有個約會

今天和小小姿去松山玩

因為她有事情耽擱了 所以我一個人在過去熟希的地方逛逛

好懷念呀!以前常路過的米店、媽媽最喜歡的鹽酥雞小攤、家附近的小公園...

在小小姿到達之前,我就已經做了"懷舊旅行"了呢!



第一個前往的地點,是以前最愛的饒河街

不過當小小姿說他想吃蚵仔煎的時候

我簡直要瘋了~她怎麼能對一個常常只能在士林夜市覓食的人這麼說呢!?



路途中經過以前陪弟弟看中醫都會去吃的炒飯

老闆娘還是美麗依舊呀^^



不過當我逛到一間"人行道"服飾時

我心裡著實有些驚訝!

記得以前老闆是人高˙魁梧˙聲音大

但現在看過去也不怎樣嘛!!

唯一不變的是他的馬尾吧~鬢角卻也斑白了~



後來到五分埔去逛逛的時候

我心情變的非常好

突然覺得 我好像找到自己的方向了



沒有留言: